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广安楼市报告

——商住用地集中供应 大量新楼盘涌入市场 春节期间楼市可展望

房天下  2017-12-05 17:38

[摘要] 从房管局备案数据看,本月广安区供应量共1071套,供应面积10.80万㎡,环比上涨36.35%,同比下降46.16%。从网签数据看,本月新房成交1953套,环比下降16.47%,同比上涨65.65%。

四、楼市动态

1. 锦绣山河60套特价房限时特供 6号楼顺势加推

十月黄金期已过,锦绣山河不负众望,继续冠销广安楼市。“双11”全球购物节来袭,锦绣山河与时俱进,推出“决战双11,钜惠12天”活动,11月1日-11月12日,60套特价房源限时抢购!抢完即止。

2. 明发·财富中心 VIP卡免费办理中 购房享优惠

明发·财富中心是暨明发国际广场之后,明发集团在广安开发的第二个项目。营销中心已于上周末盛大开放,预计年底开盘,现住宅贵宾VIP护照免费办理中。

3. 11月18日明达·花水湾 VIP贵宾卡申领 全城启幕

明达·花水湾双拼、联排、洋房、高层城市溪山美墅洋房社区,102—138平米舒居华宅,161—296平米艺墅空间,即将震撼上市,11月18日,VIP贵宾卡申领,全城启幕,交1万抵3万,更多有优惠详情,详细售楼部。

4. “千亿平台·百城答谢”凤凰通经纪人答谢专场广安站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19日14:30,“千亿平台·百城答谢”凤凰通经纪人答谢会广安站在广安碧桂园·翡翠湾销售中心隆重举行。碧桂园凤凰通经纪人、各界媒体、翡翠湾业主欢聚一堂,为业绩杰出的经纪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共度难忘周末。

5. 锦绣山河|悦城新春大惠战提前爆发 多重钜惠重磅来袭

锦绣山河|悦城“新春大惠战”提前爆发,四重压轴钜惠,重磅来袭。锦绣山河车位"0"元购,限时抢购,欲购从速。项目进展房天下将持续为各位网友奉上。更多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 转 841699。

6. [ICEC鹭湖国际社区鹭湖国际社区5800元/平方米4.01广安市枣山物流园区广安南站正门0826-8181806$0826-8181808] 三期住宅持续火热加推中

从一块不甘平庸的土地,再到扎实打磨,直至一期6月已交付,二期准现房呈现,鹭湖国际社区鹭湖国际社区5800元/平方米4.01广安市枣山物流园区广安南站正门0826-8181806$0826-8181808用了三年的时间交上了这份令人满意的答卷。随着枣山楼盘品质日益成熟,枣山中央居住区潜力爆发,鹭湖国际三期住宅正在火热加推中......

7. 时代·西溪里万个正宗红心龙安柚 全城免费送!

2017年11月25日起,大波“表白龙安柚”整装出发,西溪“柚”来了!时代·西溪里全城派发正宗红心龙安柚。详询售楼部:400-890-0000 转 843789。

8. 7号楼团购进行中 中诚·山水印象与书香为邻

7号高层房源VIP火热排号中,从您认筹之日起至开盘日,您的认购房源总价每天优惠100元!成为房天下会员,更可享受高层交6888成为房天下会员可享11888元购房优惠,洋房交12888成为房天下会员可享20000元购房优惠,更多优惠详情请至售楼中心了解或拨打0826-8308766.

9.“舞动广安 绽放华美”这里的广场舞不一样!

本次“华美立家首届广场舞大赛”吸引了广安区、武胜县、华蓥市等地广场舞爱好者参赛,而今天举行的第三场初赛共有16支来自武胜的广场舞队参赛。虽然天气寒冷,但叔叔阿姨们在早晨7点左右就陆陆续续从武胜赶到广安华美立家准备参赛。更衣、化妆一气呵成,排练也在紧张进行中,现场人声鼎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