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1月广安楼市报告

——商住用地集中供应 大量新楼盘涌入市场 春节期间楼市可展望

房天下   2017-12-05 17:38

[摘要] 从房管局备案数据看,本月广安区供应量共1071套,供应面积10.80万㎡,环比上涨36.35%,同比下降46.16%。从网签数据看,本月新房成交1953套,环比下降16.47%,同比上涨65.65%。

一、楼市政策

央行调查:三季度个人购房贷款需求同比降温

央行北京营业管理部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银行家宏观经济热度指数自2016年二季度来连续六个季度上涨;在经济热度持续上涨的情况下,虽然超过半数的受访者认为当前物价水平“高,难以接受”,但比例较上季降低,且未来物价上涨预期继续减弱。

“租购并举”政策发力多城市增加租赁性质用地供应

今年以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租购同权共有产权、限售限价等一系列政策逐渐落地,更清晰的长效机制正在加快出台。业内分析认为,地方省市陆续出台的有关住房租赁市场的系列政策,还需要落地执行过程中的具体细化措施,才能逐步发挥作用。综合来看,在所有政策内容中,最直接有效的政策依然是增加租赁类土地供应从而有效增加房......

年内楼市调控超210次 房地产业将现三大方向性转变

作为房地产市场集中调整的一年,2017年注定不平凡。除密集下发楼市调控政策外,以往被忽略的住房租赁市场也在今年获得较大发展。据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目前,各地发布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累计超过210次,其中仅10月份就有超过25个城市发布了有关房地产调控政策34次,在这些政策内容中,有关租赁的政策接近20次。

年关将至房贷额度吃紧 首套房贷款利率小幅上涨

接近年底,银行面临额度紧张以及业绩考核的双重压力,政策对银行房屋按揭贷款总量有规定,四季度各银行所剩额度不足甚至已用完,额度调整在年内不会出现,年后将会有新额度来缓解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