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广安楼市供需平稳 全市成交300万㎡ 均价4113元

——2015年广安楼市白皮书之商品房供应&成交报告

房天下  2016-01-23 15:49

[摘要] 盘点2015年,广安楼市在国家宏观新政和本地多项房地产促进政策的推动下,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继续保持平稳增长势头,供求关系基本平衡,新开工面积同比增幅放缓,房价涨幅呈小幅度回落趋势,房地产市场总体较为平稳。

 

广安

2015年广安(广安区、前锋区)楼市商品房市场新项目发放预售许可证共47张,新入可售套数为17693套,新增产品房总面积158.74万㎡,相对于2014年供应量同比下降7.22%;其中住宅新入市可售14487套,可售住宅总面积约140.29万㎡;商业新入市可售套数3577套,可售商业总面积18.45万㎡。

岳池2015年共9813套934440.28㎡商品房入市,主要集中在2、4、6、9这四个月,其中9月入市面积达21.63万平方米,岳池楼市在2015年的表现仅次于广安市场。

武胜与岳池表现相当,全年入市面积仅次于岳池市场,共计9471套790500.38㎡的新房入市,从入市场的体量来看,武胜房地产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通道。

华蓥在2014年表现相对较弱,整个市场全年仅259197㎡商品房入市,体量均比较小,整体看来华蓥楼市仍然处于起步阶段,随着新广华大道建成,预计2016年华蓥楼市将迎来一次跨越式发展。

2015年邻水房地产市场入市的面积少,仅为249136.2㎡,整个2015年像是为了去库存一样,将存量房销化了大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