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广安楼市供需平稳 全市成交300万㎡ 均价4113元

——2015年广安楼市白皮书之商品房供应&成交报告

房天下   2016-01-23 15:49

[摘要] 盘点2015年,广安楼市在国家宏观新政和本地多项房地产促进政策的推动下,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继续保持平稳增长势头,供求关系基本平衡,新开工面积同比增幅放缓,房价涨幅呈小幅度回落趋势,房地产市场总体较为平稳。

盘点2015年,广安楼市在国家宏观新政和本地多项房地产促进政策的推动下,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继续保持平稳增长势头,供求关系基本平衡,新开工面积同比增幅放缓,房价呈小幅度下降趋势,全市2015年度商品房成交均价4113元/平方米,房地产市场总体较为平稳。全市取得预售许可证新增商品房面积为382.08万㎡,与网签实际成交面积相当,但商业全市成交面积下降超过5个百分点。

供应市场:规划总开发体量大 入市供需基本平衡

据广安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广安(广安区、前锋区)目前在售和将售地在建楼盘超过40个,其中2015年度以各种形式已经开售的楼盘超过30个,按规划总开发体量将超过1268万㎡,已知2016年即将亮相的楼盘超过10个,按其规划总开体量将超过351万㎡,这也就意味着2016年广安(广安区、前锋区)在建的楼盘总开发体量将超过1500万㎡。

据房天下统计:2015年广安全市(包括两区四县市)楼市取得预售许可证新增可售商品房套数为41624套,总入市面积382.08万㎡;其中广安(含前锋区)新增17693套,总入市面积为158.74万㎡;岳池县新增9813套,总面积入市为93.45万㎡;邻水县新增2616套,总入市面积为24.92万㎡;华蓥市新增2031套,总入市面积为25.92万㎡;武胜县新增9471套,总入市面积为79.0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