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渝城市群规划获批 给广安带来怎样利好?(图)(1)

华西都市报  作者:SF小刘  2016-04-12 08:24

[摘要] 成渝城市群规划获批,一石激起千层浪!这是目前获 批复的第四个城市群。此前已有长三角、珠三角、长江中游城市群获批。这预示着,中国西部将产生一个巨大的经济增长极,有 称,成渝城市群将撑起中国经济“第四极”。

1

成渝城市群覆盖川渝总面积30%

成渝城市群规划获批,一石激起千层浪!这是目前获 批复的第四个城市群。此前已有长三角、珠三角、长江中游城市群获批。这预示着,中国西部将产生一个巨大的经济增长极,有 称,成渝城市群将撑起中国经济“第四极”。

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获 批复,究竟将带来怎样的利好?究竟有哪些城市将终入围?从今天起,华西都市报将推出“新成渝 新未来——聚焦成渝一体化 打造中国经济第四极”大型系列报道。

“城市群”将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

2015年,我国发布《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这对加快中部地区全面崛起、探索新型城镇化道路、促进区域一体化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分析认为,《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的通过,是我国城市群加快发展的新注脚。

在已明确的成渝城市群的五大任务中,“建立成本共担利益共享协同发展机制,推动资本、技术等市场一体化”成为重要一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