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超7成网友看跌广安房价 城南仍是置业首选地

——2014下半年广安购房者置业需求调查报告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7-03 19:32

[摘要] 为更好了解广安楼市,全方面了解广安购房者的需求,广安房天下于6月中旬发起“2014年下半年广安购房者置业需求调查”的调查活动,本次调查共394人参加。其中男性占所有受访者75.78%,女性为24.22%;近8成受访者的年龄在25岁到45岁之间。

近期,二、三线楼市降价的恐慌情绪逐渐蔓延,一线城市房价亦现松动。对于广安来说,虽然价格没有下降的迹像,但下半年数个大盘即将入市,其压力可想而知,广安的开房商开始慢慢从“卖方市场”的温床中醒过来,纷纷开始酝酿着各种活动和促销,苦练内功期望早日爆发。

为更好了解广安楼市,全方面了解广安购房者的需求,广安房天下于6月中旬发起“2014年下半年广安购房者置业需求调查”的调查活动,本次调查共394人参加。其中男性占所有受访者75.78%,女性为24.22%;近8成受访者的年龄在25岁到45岁之间。

收入决定市场,本次调查全部样本均来自房天下友,调查显示:月收入3000-5000元的和5000-8000元的受访者各占30.47%,月收入超过8000元的受访者近20%,而月收入3000元以下的受访者不足20%,表明上房天下的网友均具有较强的购买能力,并且购房投资意向极为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