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发集团用20个细节告诉您 如何用洪荒之力建造好房子

房天下  2017-05-10 11:55

[摘要] 真正的好房子光有品位是远远不够的,更需要质量的保证,所谓品质其实就是品位+质量。地产开发商眼中,房子是件典型的耐用品,需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今天我给大家分享广安发展建设集团在做住宅项目时的一些标准,看一看广发如何以对生活细节的细微洞察和科学考量,进行极致的产品定位与设计,创造更人性化的居住体验。

5从以“美观”为主兼具“实用”功能

过去在楼市的黄金时代,住区景观设计多从观赏角度考虑,怎么美观怎么去营造。很多客户也会被示范的景观效果打动,一冲动之下就下单了。可是好看归好看,等到真正交付入住的时候,才发现生活在当中,总有这样那样的不方便,很多甚至是反人性的。

比如将大乔木种在房子边上,拉宽林下空间,最能体现出绿化的美观性。但五年十年后,树长大长高了,一楼业主房子的通风采光就会非常差。

这样一些场景数不胜数。但这些我们身处其中不以为然的日常,其实都可以着手改变,真正去关心用户的体验。广发就在这方面做了很好的示范。

1.见阶见坡设计

很多小区为了增强小区的仪式感,都会在门口设计台阶,但是看到这样的场景的时候,或者你带着自己小孩的时候,会不会很想骂设计师。

但广发经过这样设计处理后,可以让客户不管是推着婴儿车还是轮椅,可以轻松到达小区的任何角落,不需要别人的帮助。

所有道路都是见阶见坡,无障碍坡道的坡度设计,为轮椅、童车、手推车等提供方便。

2.随处可见的45公分宽座椅

小区里的休闲座椅可以说是基本配置,但是一旦到烈日或者下雨,很多椅子根本都不能坐了,比如烈日下座椅的表面温度甚至会达到64度。但如果稍微做一下处理,比如在树荫下设置座椅,或者换成大理石材质,这种材质可以保证冬天坐着不会太冷,夏天坐着不会太热。

有更多的广场和凳子,可以让人们更多在室外活动,有社区试验表明,类似的改造可以让人们的室外活动比之前增加几倍。比如很多项目都会设置的阳光草坪,不管是什么年龄段的人都可以来到草坪上活动,大家见面多了,也就更容易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

现在跑步成为流行,很多小区都会做跑步道,但是有多少小区考虑到大部分人只有晚上才有时间跑步呢?比如很多项目的的跑道两旁都会安装感应呼吸灯,夜间开启巷道灯模式,既方便跑步者又能产生互动效果,同时节能环保。另外还有跑道起点、终点方向、上下坡、健康跑步风险提示等人性化配置。

下雨天,跑道湿漉漉怎么办?广发有的项目就针对雨后跑步的需求,增强整个园区的路面排水系统;使用透水材料,雨后不怕积水,增强户外跑步的体验感。

翠屏大观400-890-0000 转 801278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广安市体育馆至协兴方向直行200米(右侧)

推荐理由:广发叁号项目是广达置业公司继广发壹号广发壹号3900元/平方米3.97枣山物流园区枣山大道(新汽车总站旁)400-176-0760 转 825286(刚需住宅)项目后推出的个改善性纯住宅开发项目。地理位置环境优越。

 

 

翠屏大观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协兴
户型三居室(116.69㎡)三居室(101.57㎡)四居室(131.88㎡)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广发叁号·翠屏大观 VIP全城申领中

项目简介:广发叁号项目位于广安市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总用地面积约62.2亩,总建筑面积为11.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9万平方米,规划85—130多平米的住宅730余套,配套5000平方米的社区商业和1200平米的小区会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