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桥组团东南片区 未来广安城市发展的一颗新星

房天下  作者:小刘  2016-05-27 17:03

[摘要] 宽敞干净的街道,两旁是拔地而起的高楼,医院、幼儿园、菜市场等一应俱全。近日,房天下记者在广安城区东南片区看到,城市路网及市政设施已基本建成,部分商品住宅小区业主已经正式入住,为呈现东南片区新貌,其余在建项目也加快了脚步。

宽敞干净的街道,两旁是拔地而起的高楼,医院、幼儿园、菜市场等一应俱全。近日,房天下记者在广安城区东南片区看到,城市路网及市政设施已基本建成,部分商品住宅小区业主已经正式入住,为呈现东南片区新貌,其余在建项目也加快了脚步。

东南片区初具规模

3

5月25日,记者沿着广安城南金安大道延线一直前行,来到了正在加紧建设的东南片区。与金安大道延线相交汇的是新建的宏志大道。行走在这条宽30米的双向6车道上,感觉空间广阔,轻松惬意。“这边的街道已基本修建完成,住宅小区办公楼也越来越多,每天到这边上班的人络绎不绝,真是一天一个样。”

1

四通八达的城市路网正在延伸,几百栋大楼拔地而起,几百台塔吊同时作业……开车驰骋在东南片区,火热的城市建设气息便扑面而来,处处都能感受到城市建设的速度和力度。这个巨大的施工现场已勾画出一座现代化新城的轮廓,壮观的景象让人感到无比的生机与活力。这里,正逐步成为广安这座名城新的集商品、住宅、办公、科研、文教卫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目前,东南片区有近30个楼盘,大部分楼盘配有社区商业综合体,比如锦绣山河、承平盛世、明发国际广场,不论从居住配套来看还是从片区整体未来发展来看,东南片区住宅商业布局较为清晰。

8

记者从我市住建部门获悉,东南片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是我市城市建设的重中之重,对扩大投资、拉动内需和增加财税收入、促进经济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东南片区还在发展初期,客户主要是对此片区有依赖的“刚性需求”,比如在此区域上班,亲戚朋友在此,考虑教育因素等,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片区交通,商业初步成熟以后,客户群体会以地域为中心向四周扩散,改善性需求,投资客户都会加入进来;后,片区发展成熟,居住人数达到一定规模,商业发展初步繁荣,达到较为稳定的发展状态。届时,东南片区定将成为一座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新城,成为广安人期待的“广安新门户、城市新中心”!

1

广安东南片区的规划范围西至西溪河、广邻高速公路连接线,东北至渠江,东南抵神龙山东翼,总用地672.62公顷。东南片区的规划目标是建设环境宜人、配套完整、居住舒适、景观优良的绿色精品城区。其定位为城市副中心片区、居住生活新区,以居住、商贸、文化、教育科研和行政办公为主。未来随着东南片区基础配套设施的日益完善,学校、医院、文体中心等逐步形成规模,为人们的工作、生活、娱乐提供方便,进而成为理想的居住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