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第五届房地产交易会1月29日在市民广场隆重开幕

房天下  2016-01-29 13:06

[摘要] 2016年1月29日上午以“绿色家园 和谐广安”为主题广安市第五届房地产交易会在广安市民广场隆重开幕,开幕式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席世洪,市委副秘书长郑洪涛,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住建系统全体职工以及参展房地产企业代表等出席了开幕式。

2016年1月29日上午以“绿色家园 和谐广安”为主题广安市第五届房地产交易会在广安市民广场隆重开幕,开幕式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席世洪,市委副秘书长郑洪涛,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住建系统全体职工以及参展房地产企业代表等出席了开幕式。本届房交会由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广安市房产管理局、广安市房产交易中心、广安市房地产业协会协办;将从1月29日持续到2月2日,期间将举行多场互动优惠活动。

1

近年来我市城市建设快速推进,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形象大为提升,人均环境明显改善,广安成功创建为中国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设备治安综合治理城市,双优模范城,文明城市,国家智慧城市,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智能城市。特别是2015年广安在经济下行的不利影响下攻坚克难,经济发展发展实现了强势增长,主要经济指标均位列全省前列,发展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发展条件改善,提高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我市建筑房地产业发展迅速,房地产业成为我市重要的支产业,我市房地产发展成就房地产企业,引导市民合理住房消费,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市委市政府特意举办以和谐广安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广安第五届房地产交易会。

2

1月29日,广安市委副秘书长郑洪涛在第五届房地产交易会上讲话。

3

房交会共设展位36个,其中房地产企业项目30个,金融及配套服务展位6个,房地产会期间除了为房地产交易双方提供平台,还将开展城市规划建设展、政策咨询、专场文艺演出和促销表演等一系列活动。同时,为方便群众办理房地产交易手续,房交会期间,相关部门将简化办事程序,对房地产交易、权属登记、过户、办证等,实行“一条龙”现场办公,为房地产企业及购房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高效的服务。举办本届房交会是未相关企业搭建接触房地产的平台,建设和谐广安家园的重要举措,我们相信通过此次房交会将进一步坚定房地产企业的信心,为房地产企业注入新的活力,满足社会追求,实现众望所需,达到企业接触交流良好平台。二是建设“和谐广安 绿色家园”的重要举措,我们相信通过此次房交会比将进一步鉴定坚定房地产企业重大的信心,为房地产企业注入新的活力,满足社会需求,实现众望所需,起到重要推动作用,达到企业群众的需求。

4

据悉,广安的众多均已参展楼盘“亮”出了本次交会优惠底牌。如此多的项目和优惠集中呈现,市民如何才能寻找到合适的房源?除了楼盘的打折优惠之外,市民还能在房交会期间享受到哪些优惠政策?广安房天下将对本次房交会的各项优惠政策进行打探,并梳理出各参展楼盘的优惠信息,以供购房者参考。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