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10月1日-28日楼盘销量及获得预售许可证楼盘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初心  2015-10-29 15:19

[摘要] 广安市10月1日至10月28日新房共成交1112套,其中住宅成交856套,相对于上月销量有所增加(据不完全统计),取得预售许可证楼盘有万城首座、安得龙城名都两个楼盘,共取得1027套新房源的预售许可。从本月和上月数据来看广安楼市“银十”销量略微超过“金九”。

2015年广安楼市的“金九银十”转眼间就这样过去了,留给广安楼市、房地产界的印象是一切都那么从容。广安楼市在“金九银十”里有不少新项目出现,并且在这样的市场环境里带给我们不少惊喜,也有更多的老项目老楼盘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这也是城市发展的必然步调。

自2014年年底以来,央行进行过6次降息,而在近的一次降息后,房地产贷款利率已降至近年低值。而对于我们购房者来说把握机会在适当时间出手,无疑是即将走完的2015年中购房者的重大决策之一。如果有你中意的楼盘,要抓紧时间购买了,因为再不买或许就真的没有机会了!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此数据由房天下综合整理获得(10月1日-28日销量排行前20)

广安市10月1日至10月28日新房共成交1112套,其中住宅成交856套,相对于上月销量有所增加(据不完全统计),取得预售许可证楼盘有万城首座、安得龙城名都两个楼盘,共取得1027套新房源的预售许可。从本月和上月数据来看广安楼市“银十”销量略微超过“金九”这可能是由于“银十”假期较多,开发商举办活动和给到的购房者优惠较多有关。

因所有数据由编辑人员手动统计,非常繁琐耗时,难免有误差遗漏,请多参考过往记录,请谅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