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好消息!广安这个片区将新增一批道路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2-02-19 12:00

[摘要] 02月18日广安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好消息!广安这个片区将新增一批道路】”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好消息!广安这个片区将新增一批道路

近日,广安市人民政府接连发布了多条市政道路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批复,批复中明确了地块编号、大小以及用于修建的道路名称,预示着即将开工建设,道路均位于广安经开区内。

查看原文

楼市重磅!首套房贷首付比例降至20%,这个近900万人的城市出大招,另有城市为农民进城购房发补贴

近日,有消息称,山东菏泽首套房贷款首付比例从此前的30%降至20%。

查看原文

2022年买房和卖房时间?买房要关注哪些方面?

买房的问题是每一个人都该注意到的,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该知道具体的情况,买房的时间很关键,人们要掌握到具体的操作,在购买房子的时候要了解到注意事项。对于很多人而言,想要买到合适的房子,2022年买房和卖房时间?买房要关注哪些方面?

查看原文

最近无锡安置房转商品房名单 安置房可以买卖吗

安置房是拆迁的补偿房源,这种房子是有一定保障的。如果想要购买安置房的话一定要购买有安置房房产证的,这样的房子才能过户。不同城市的安置房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最近无锡安置房转商品房名单有哪些呢。安置房可以买卖吗。

查看原文

空置率高为什么还建这么多房?空置率什么意思?

经过调查,不管是在一线城市,还是在二三四线城市,我们都知道房子的空置率还是非常高的,特别是在小县城,这样的情况是更多,毕竟买了房子之后,谁也不愿意让自己的房子空置,空置率高为什么还建这么多房?空置率什么意思?

查看原文

房产证如何改名 房产证改名字要多少钱

现在很多人们对于房子的买卖可能都是比较关注的吧,毕竟购买新房子需要等待的时间比较长,而且也不知道后期是不是能够准确的交房,所以更多的人会选择购买二手房,那么对于房产证上面名字的进行更改的时候。

查看原文

6层砖混结构楼房寿命是多久?砖混结构可以拆墙吗?

楼房的建造有很多种方式,而对于砖混结构的楼房人们又了解多少?不同结构的楼房的使用寿命有所不同,在建造楼房的过程中有的开发商为了节省成本会采用价格低廉的材料,其实很多人对于砖混结构并不熟悉。6层砖混结构楼房寿命是多久?砖混结构可以拆墙吗?

查看原文

客厅千万不要摆放这4件东西,万一摆错了,家人越住越穷

装修客厅的话,很多的朋友们都是比较重视的,毕竟客厅是家里重要的场所,也是招待客人的主要地方,所以在装修的时候不仅要注意装修的漂亮一点,更要注意方面的知识。

查看原文

坏掉的电饭煲卖掉太可惜了,教你几招这样做,马上变废为宝

如果家里有坏掉的电饭煲的话,建议还是不要卖掉的好,不然太可惜了,今天教你几个方法,可以将坏掉的电饭煲变废为宝,不仅可以节省家里的经济开支,还可以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查看原文

十八层楼房选楼层怎么选?让我告诉你!

城市里面的土地都很珍贵,所以开发商盖房子的时候为了平衡成本,都更倾向于建高层房子。于是二十几层,三十几层的房子在城市中随处可见。这也就导致不少购房者必须在高层选择房子。那么如果是总数为十八层的房子,该如何选择楼层呢?

查看原文

十八层楼房选楼层怎么选?让我告诉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