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蓝城札记丨桃李湖滨,不止“公园”+“豪宅”!

房天下综合   2021-12-13 11:24

[摘要] 桃李湖滨,不止“公园”+“豪宅”!

PREFACE OF LAKESIDE

公园里的城市豪宅

城市里的头排公园湖滨生活

作为定标广安首席高端居住蓝城·桃李湖滨

拥有的不仅仅是三片湖和十座公园

更有着栖身于都会的繁华属性和中心想象

这才是桃李湖滨得以跃然于理想的

城市豪宅境界

图片

BLUETOWN / 意境图

图片

对于选址而言,公园城市豪宅有着自己独特的标准。既有对稀缺土地资源的占有,又要有城市自然资源的加持,闹中取静,大隐于市。也因此,环顾整个广安,能够称得上公园城市豪宅的项目向来屈指可数。

图片

BLUETOWN / 意境图

 蓝城·桃李湖滨,脱离以往别墅的山林之隐,回归城市。高瞻城市之发展,回归传统城市核芯地带,且占据神龙山片区景观头排地段,独揽景区、湖泊与公园三重生态风景。

图片

BLUETOWN / 婚庆公园效果图

3公里直线距离范围内,享城南与吾悦广场两大商圈地段优越、资源聚集、占据城市稀缺资源,享受城市核心便利的商务、商业、服务资源,富而不显、隐而不退。享天时地利人和的桃李湖滨,从面市之日起便自带血统高贵的豪宅基因,成为城市精英阶层的谧境行宫。(距离为百度地图测量直线距离数据,仅作示意,不作为合同要约)

图片

BLUETOWN / 意境图

图片

在的都市中心,大面积的公园和水域是一片奢侈的绿洲,诠释着人类对于自然栖居的梦想。它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是一座城市富庶的代名词,理想人居的标签。 蓝城·桃李湖滨,把生活融入到公园中,打造了由内及外的三重立体风景。

重风景,由自然营造。十座公园,三座湖泊,倒影生活的美好。

图片

BLUETOWN / 效果图

第二重风景,是由蓝城打造的都心桃源秘境,令人神往的心灵栖息地。

水之境:多功能亲水平台

图片

BLUETOWN / 意境图

心之境:三进庭院,层层净心,涤荡都市喧嚣

图片

BLUETOWN / 意境图

森之境:多重植被、儿童活动区、活动广场、跑步道

图片

BLUETOWN / 意境图

第三重风景,属于你的私家阳台。

家中的每一扇窗,都是一幅动态的画卷。约7.2米大尺度赏景阳台,被自然包围的VIP观众席,将风景无限拉近生活,让居家生活时刻拥抱繁盛绿意,赏尽四季芳华。

图片

BLUETOWN / 意境图

人生有成,当住蓝城,广安真豪宅,选蓝城·桃李湖滨!

建面约108m²轻奢三房 现正火热销售中 超低门槛,超高性价比把握进阶广安奢宅的绝佳良机!◆◆◆

图片

蓝城.桃李湖滨400-176-0760 转 622554

蓝城.桃李湖滨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38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南
户型四居室(138.78㎡)三居室(126.97㎡)三居室(107.61㎡)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枣)房预售证第2021009号

动态:蓝城.桃李湖滨6380元/平方米。主力户型为107.61平-138.78平3居-4居。容积率2。绿化率35%。广安神龙山片区摆尾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