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当音乐遇上美好生活 蓝城•桃李湖滨首届草坪音乐节完美落幕!

广安房天下   2021-10-25 09:27

[摘要] 10月23日,一场秋夜星空下的草坪音乐节,于蓝城·桃李湖滨美好生活区沁爽开唱。歌手、乐队以歌声燃动秋夜,月亮、灯光以浪漫打动人心,烧烤啤酒以丰盛慰藉口腹,人潮涌动,笑语欢声,交织成秋日广安蓝城美好生活体验区最动人的赞歌。

10月23日,一场秋夜星空下的草坪音乐节,于蓝城·桃李湖滨美好生活区沁爽开唱。歌手、乐队以歌声燃动秋夜,月亮、灯光以浪漫打动人心,烧烤啤酒以丰盛慰藉口腹,人潮涌动,笑语欢声,交织成秋日广安蓝城美好生活体验区最动人的赞歌。

图片

图片

图片

夜幕还未拉开,家人朋友们便已开始陆续签到入场。一段燃炸全场的灯光秀+开场舞,揭开了此次草坪音乐节的序幕。

图片

图片

主持人闪亮登场,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交投与蓝城携手打造桃李湖滨的美好初衷,与未来所呈现的落地体系;而在广安交通投资建设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杨毅的致辞介绍下,家人朋友更是对桃李湖滨充满温情、丰富多彩的生活场景充满了向往期待。

图片

随后,蓝城桃李春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执行总裁庹小波,庹总为现场的各位带来了详细的项目介绍。庹总表示:作为蓝城落子广安的步,我们蓝城·桃李湖滨代表了蓝城的高水准人居建设,也同时是广安的高水准人居标杆,经不经得起大家挑剔的选房考验,相信时间会给我们答案!同时在庹总的介绍下,在场的各位对广安蓝城·桃李湖滨的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蓝城美好生活生活的理念也有更加深入的理解。

图片

此次交投集团携手蓝城集团打造广安人居新标杆——蓝城·桃李湖滨,它是脱胎于蓝城理想小镇社区的运营理念而生,传承自蓝城的精工品质和建筑美学而为,是蓝城集团落子广安的首发作品。项目以“一山、三湖、十园”为自然底色,融合现代、轻奢的匠心工艺,打造极具简约艺术风格的建筑立面,灰色与米白,在玻璃、砖石与金属的交错中熠熠生辉。首次引入蓝城社区文化的精髓空间——架空层及楼顶晾晒系统,以丰富空间场景,打破邻里社交界限,营造紧密、悠闲和温暖的“家人”生活场域,开启兼具国际视野与人文关怀的美好生活蓝本。

图片

图片

星空为幕,大地为台,琴弦拨动,乐队歌声唤醒草坪热情。音符随晚风游走,落在耳边……工作、客户、加班,所有的沉重都远去,此刻大家的世界正变得轻盈。

图片

图片

图片

音乐好似天然的连接器,将相似的灵魂聚集,用音乐拉进我们彼此的距离。在现场,人与人之间自带相见恨晚的投契和热情,一起寻找灵魂上的共鸣。美好生活理应不时掉落惊喜,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助燃,桃李湖滨贴心准备的精美奖品,让幸运儿们不禁欣喜激动!

图片

图片

移风易俗,莫善于乐,桃李湖滨希望用音乐这种超越语言的沟通方式,赋予生活更多灵动想象,在日益浮躁的社会,守住心中最纯粹的旋律,去邂逅精神世界的一方梦田。

图片

图片

在桃李湖滨的漫漫星空下,柔软草坪上,大家吹着秋天沁凉的风,伴着银白色的圆月,在草坪上跟随着音乐一起舞动,身与心也开始沉浸在这份愉悦之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什么一场音乐节,就拥有如此震撼心灵的力量?或许是日日穿梭在钢筋水泥丛林,不曾与大自然轻柔相拥;又或许是每日沉浸在中央空调下,早就忘记了令人沉醉的原野清风;或许是把时间迷失在繁华霓虹里,许久未抬头看一看璀璨星空……

图片

图片

图片

所幸,在蓝城·桃李湖滨,在极具田园风情的草坪音乐节里,终于完完全全的得到尽兴与满足。而关于生活的理想画卷,还将出现在桃李湖滨的每一个日常。

与广安,共飨蓝城式生活美好;

与蓝城,共鉴生活方式。

广安的理想人居范本,就在蓝城·桃李湖滨。

蓝城·桃李湖滨建面约108m²轻奢三房

现正火热销售中 超低门槛,超高性价比

把握进阶广安奢宅的绝佳良机!

蓝城.桃李湖滨400-176-0760 转 622554

推荐理由: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南广安神龙山片区摆尾路

当音乐遇上美好生活 蓝城•桃李湖滨首届草坪音乐节完美落幕!

效果图

蓝城.桃李湖滨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638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广安区城南
户型 四居室(138.78㎡)三居室(126.97㎡)三居室(107.61㎡)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枣)房预售证第2021009号
当音乐遇上美好生活 蓝城•桃李湖滨首届草坪音乐节完美落幕! 当音乐遇上美好生活 蓝城•桃李湖滨首届草坪音乐节完美落幕!

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