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广安市住建系统2021年“安全生产月”建筑施工应急演练暨安全质量现场观摩会

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7-01 15:42

[摘要] 6月29日上午,广安市住建系统2021年“安全生产月”建筑施工应急演练暨安全质量现场观摩会在广安区承平盛世五期项目举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唐振江主持观摩会并讲话,市应急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6月29日上午,广安市住建系统2021年“安全生产月”建筑施工应急演练暨安全质量现场观摩会在广安区承平盛世五期项目举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唐振江主持观摩会并讲话,市应急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IMG_2027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应急救援工作是安全生产的最后一道防线。要认清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守不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不发生造成重大舆情事故、不发生危及公共安全突发事件等安全底线,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强化应急物资储备、指挥通信和响应机制建设,提升“人备+物备+技备”的应急保障水平。

IMG_2042

      会议强调,近段时间,国内省内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连续发生了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深刻、令人警醒。会议要求,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办实“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汛期防灾减灾工作,突出危大工程和预防高处坠落管控,加强工程实体质量问题排查整治,整治常见质量问题,坚决堵塞安全生产漏洞,坚决防范遏制质量安全事故尤其是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IMG_2062

      观摩会上,各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质量安全分管领导及机构负责人,部分企业及专家代表等近200人观看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和现场消防应急演练,建筑企业代表进行了安全生产宣誓,承平盛世五期建设、施工单位就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项目实体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措施等亮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