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新进展!东南片区三大公园建设正加速推进

房天下  2021-05-28 16:22

[摘要] 目前渠江红滩音乐公园正在全力施工,公园整体轮廓已经显现! 月湖邻里公园正在进行场地平整施工,中桥体育运动公园开始勘察;设计标段二次招标。

我们一直关注着东南片区三个公园的进展,去年12月份东南片区两大公园(渠江红滩音乐公园、月湖邻里公园)正式动工,经过半年的建设各大公园也有了新的进展。

目前渠江红滩音乐公园正在全力施工,公园整体轮廓已经显现! 月湖邻里公园正在进行场地平整施工,中桥体育运动公园开始勘察;设计标段二次招标。

渠江红滩音乐公园位于官盛渠江大桥西侧,总投资8000万元,将栽植桃花、撒金碧桃、垂丝海棠等花卉,预计将于今年12月建成;渠江公园樱花园位于渠江公园右侧,将栽种各种品种的樱花,目前一标段已经完成。

进展!东南片区三大公园建设正加速推进

渠江红滩音乐公园由一个主体公园和一个湿地公园组成。其中,主体公园建有文创中心、演绎中心、观景台、有氧运动场、儿童游乐场、健身房等,湿地公园建有桃花林、听水台、湿地梯步、绿色栈道等。

进展!东南片区三大公园建设正加速推进

目前,项目施工现场每天有近80人、30台机械同时施工,已完成了森林驿站、观景台、红馆露天演绎中心、两个运动场、主入口广场、文创广场等结构群土石方及场地平整。人行步道、消防通道等道路雏形也已基本完成。

月湖邻里公园(原中桥商业休闲运动公园)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主要修建管理房、公厕等附属配套设施及园林景观绿化、观赏湖泊、休闲健身设施、林荫休闲广场、停车场等,项目总投资5160万元。现阶段正在进行平场施工。

进展!东南片区三大公园建设正加速推进

同时东南片区三个公园的公园,中桥体育运动公园也已经开始了勘察;设计标段二次招标。

进展!东南片区三大公园建设正加速推进

进展!东南片区三大公园建设正加速推进

广安城市体育公园由广安市广安区中桥 A-05-01、A-06-07、A-06-10、A-07-01 地块组成,项目总建筑面积约 12910 平方米,主要建设室内恒温游泳池 1 个、羽毛球场 9 个、乒乓球馆若干、街头篮球场 2 个、11 人制标准足球场 1 个、7 人制足球场 2 个、标准篮球场 5 个、标准网球场 1 个、标准门球场 2 个,停车场、公厕及绿化等附属配套设施,;主要建设公园绿化、景观、铺装、小品、亮化、道路、管网、运动休闲设施等。原则上按甲方提供审定通过的规划方案和要求上深化处理,工程预算不超过 2 亿元。

进展!东南片区三大公园建设正加速推进

进展!东南片区三大公园建设正加速推进

进展!东南片区三大公园建设正加速推进

滨江东路与凤凰大道交汇处的延伸段目前也在施工,待施工完成后,广安的滨江公园板块将再次扩大,同时也将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增添一个好去处。

进展!东南片区三大公园建设正加速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