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御溪.首府|一线河景+品质住宅,这样的房子你心动吗?

房天下  2021-04-14 15:24

[摘要] 只是,广安市前锋区市面上项目虽多,但是能达到以上要求的楼盘却很少见,有的楼盘地处主城区,但环境过于嘈杂;有的楼盘周边清静,却地段偏僻;还有不少楼盘,产品实在是不如人意……

人们在买房的时候,总是期待一个楼盘可以面面俱到:

一、地段好,交通便捷,配套完善,宜居宜业

二、环境优美,有山有水,美景环绕,居住舒适

三、产品给力,品质楼盘,设计出色,得房率高

只是,广安市前锋区市面上项目虽多,但是能达到以上要求的楼盘却很少见,有的楼盘地处主城区,但环境过于嘈杂;有的楼盘周边清静,却地段偏僻;还有不少楼盘,产品实在是不如人意……

御溪.首府|一线河景+主城核心,这样的房子你心动吗?

不过,在广安市前锋区有一个楼盘却做到了几乎“样样都很好”:项目地处繁华的前锋核心城区;周边有河流有公园,得房率超高!这就是位于广安前锋区广前大道芦溪河公园畔的御溪.首府。

一线河景

御溪.首府,是前锋城区非常少见的一线临河小区。

项目与芦溪河仅一路之隔,是真正的一线河景房。

一线临河已经是难得,御溪.首府旁边还有树木葱茏的芦溪河公园,如此难得的自然资源,简直可以满足人们对美好住宅的一切想象。

御溪.首府|一线河景+主城核心,这样的房子你心动吗?

品质住宅

低容积率、舒适园林、品牌物业是御溪.首府独特的标签,项目的出现,为前锋城区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御溪.首府低容积率为建造舒适的园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小区内部有童趣天地和全民健身区域,适合小孩子们游玩,也适合大人跑跑步运动运动。

御溪.首府|一线河景+主城核心,这样的房子你心动吗?

放眼前锋区,兼具“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优势的品质住宅并不多。

而御溪.首府的地段和产品都足够好,无论是区位配套、居住舒适度,颜值和品质,它都已跑赢市场大多数产品。

目前,御溪.首府火热排号中……

绿化率达到百分之三十五以上

新中式阔景华宅 私享水岸景观

咨询电话: 400-176-0760 转 618072

机会留给会把握的您!

项目简介:“御溪首府”位于广安前锋区广前大道芦溪河公园畔,是一处临水而居的新中式人文府邸。项目建筑面积约7万平米,由8栋阔景小高层围合式布局而成,整个小区把空间化让度给景观。 一层为全架空,中庭面积高达15000平方米,楼间距约160米。围合式的楼栋分布让园林更显大气,视野更加开阔,且无视线遮挡,减少对视,更没有建筑物带来的压迫感。整个小区的园林景观以“东方禅意”为主题,打造了附有新中式文化的四重景,小区设计有慢跑道、会客区、游玩区,随处可见的休闲设施让业主们在茶余饭后能享受到安逸与宁静。 户型面积区间在85-105㎡。户型经济又舒适,所有的户型设计结构合理,方正实用,无浪费空间。让室内空间得到的发挥。

物业地址:广安前锋区广前大道东侧、公园王府北侧

御溪.首府|一线河景+主城核心,这样的房子你心动吗?

效果图

御溪.首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前锋区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御溪.首府|一线河景+主城核心,这样的房子你心动吗?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