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多弗.北辰悦府|美好生活提升秘籍

房天下  2020-10-14 11:48

[摘要] 承载如此简单的幸福其实也不难,只需要一个可以让每个人都住得舒服的家!虽然都如此简单,但真正实现却并不简单,很多时候,我们在选择房子的时候会顾此失彼,顾得了园林的美好,空间可能差强人意;服务很棒,园林可能又不太满意。

“幸福很简单,一是睡在自家的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给你说情话;四是跟孩子做游戏。”                                                    ——林语堂

承载如此简单的幸福其实也不难,只需要一个可以让每个人都住得舒服的家!虽然都如此简单,但真正实现却并不简单,很多时候,我们在选择房子的时候会顾此失彼,顾得了园林的美好,空间可能差强人意;服务很棒,园林可能又不太满意。

多弗.北辰悦府,占据城北地段,背靠协兴数万亩,真正从购房者角度考量,全方位提升美好生活居住感受,为优居广安城北提供实力派的选择!

完美空间篇

美好生活空间,动静皆格局

繁美格局,丰满的人生寓意

多弗.北辰悦府追求生活,不惜做工与成本。建面约89㎡三居户型实得面积94㎡,如此得房率,能够给予业主切身的舒适体会。

多弗.北辰悦府|美好生活提升秘籍

每一个卧室均能有独立的使用功能,照顾每个成员的居住舒适度,功能性与舒适性均能得到很好的保证,同时也是多弗.北辰悦府对于居住细节的尊崇考究。

多弗.北辰悦府|美好生活提升秘籍

入户玄关收纳设计,颜值与便利全在线

兼顾颜值与功能的入户玄关收纳设计,让归家变得更便利,琐碎物件也有了收纳的地方,既保证了整洁度又让生活不再一团乱麻。

餐、厨、客同一轴线,延展生活尺度

餐、厨、客一体化设计,不仅在视觉上大大地延展了生活空间,在舒适度上也有很强的舒阔感。

多弗.北辰悦府|美好生活提升秘籍

精美园林篇

不止收获风景,也要参与生活

全龄乐享社交园林

真正的高端社区,需要在志趣相投的邻里之间创造互动与交流的美好领地。多弗.北辰悦府园林的打造核心是基于家庭成员的生活需要,也是大众对于健康生活方式的更高追求。

多弗.北辰悦府|美好生活提升秘籍

儿童需要乐园,成人需要健身,老人需要养生,甚至连宠物都需要“运动”,这些活动空间基本都要在室外实现。

根据家庭成员各自不同的户外活动需求,多弗.北辰悦府在社区园林中合理的划分区域,配置相应的运动器材,健身场地以及娱乐设施,让社区园林复合城市公园的微缩功能,让业主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运动休闲的便利和快感。

阔景楼间距,阳光与清风共舞

可达约200米楼间距,堪称同区域之最,错落有致的规划形态,充分考虑每家每户的采光、观景以及私密的均好性,限度的保证每栋楼的看景视角,并达到景观渗透化的原则。

多弗.北辰悦府|美好生活提升秘籍

人车分流,人性化设计

源于人性化设计,人车分流不仅有效解决社区内人行与车行的矛盾,极大地提高社区安全,家长可以放心让孩子在社区自由玩耍。

坚守初心,赋能城市美好未来

多弗.北辰悦府,执手初心,精琢美好人居作品!以对品质细节更为严谨的推敲,伴随前进的每一个步伐,实现广安城北舒居实力派的良好口碑。

多弗.北辰悦府|美好生活提升秘籍

多弗.北辰悦府400-698-8066 转 882745

项目简介:多弗·北辰悦府,回归城市中心,择址广安中轴正席,与邓小平故里、北辰湖、思源广场一脉相承,构成隐藏的城市中轴线。依山面湖,瞰临350亩北辰湖公园,坐拥藏风聚气的上佳地脉,兼享北控与中优双重利好,未来此处区域价值,愈加稀缺和珍贵。 【湖】瞰临350亩北辰湖,纵观全城亦难再寻觅,湖居生活真正做到“离尘不离城”,在湖畔安家,回家也就回到了心中的世外桃源; 【园】4A级旅游景区——北辰湖公园,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送到家门,既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又没离开城市带给我们的便捷生活; 【山】自建山体公园,三面环山,原生山体的绿树红花映入眼帘,使得局部空气也更为清新爽朗; 【骑】骑游道健身公园三园风光,天然氧吧在窗前,下楼随处皆风光,更可时时骑行锻炼保持健康状态; 【游】协兴5A旅游景区、佛手山、邓小平故居、红色影视城及生态文化影视城在侧,近享城北体育场、广安体育馆; 采用历久弥新的新中式风格建筑,打造从城市界面、社区入口、组团空间、高端会所,到地下体系的六进礼仪空间,各大组团有机结合,兼具私密性与观赏性; 【阔】约285亩山河大城,高层拥有200米超大楼间距; 【幽】1.5超低容积率,打造与自然相融相生的私密美学人居; 【台】约70米原生坡地打造逐级退台景观; 【园】蝴蝶之形布局“三园、三轴、四庭、十二巷”景观组团; 【享】配备会所、恒温游泳池、超3000平米幼儿园,匹配业主尊贵。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北政务中心(北辰湖公园旁)

多弗.北辰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北
户型四居室(129.00㎡)三居室(118.00㎡)三居室(89.00㎡)收房时间2021-12-31开盘时间7月13日开盘

多弗.北辰悦府|美好生活提升秘籍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