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完善城市功能 塑造主城新地标 中桥城市综合体"广安吾悦广场"正式启动建设

房天下  2020-09-28 17:39

[摘要] 9月28日上午,广安市中桥组团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广安吾悦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标志着全市人民期盼已久的在主城区建设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愿望正在变为现实。

9月28日上午,广安市中桥组团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广安吾悦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标志着全市人民期盼已久的在主城区建设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愿望正在变为现实。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完善城市功能 塑造主城新地标 中桥城市综合体广安吾悦广场正式启动建设

曾卿指出,在广安主城区引进一流运营商建设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是全市人民期盼已久的愿望。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让广大市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端品牌、高品质购物体验,从2018年开始,我们在城南和官盛新区交汇的规划建设中桥商业综合体。经过两年的精心策划和审慎推进,成功引进新城控股这家的商业运营企业。

完善城市功能 塑造主城新地标 中桥城市综合体广安吾悦广场正式启动建设

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曾卿指出,中桥商业综合体项目承载着本届市委、市政府对这座城市市民群众期待的承诺,从一开始谋划就坚定并坚持了几点认识:

一是这个项目虽然含有商品房开发,但功能主要是搞商业。评判项目策划和招引实施成功与否的标准,最重要的一条就在于是否引来了的商业运营商,而不是土地多卖几个钱就是成功了。

二是这个项目人民群众期待高、各方面关注高,只能成功而不允许失败,必须坚决避免搞成烂尾工程。我们坚持必须招引一流商业运营品牌,共向17家知名企业发出邀请公开征集概念性设计方案,最终优选出1个概念性设计方案。为引进的运营商,依法依规确定项目出让事宜和条件,明确带规划设计方案公开公平出让土地

三是坚持依法依规、公开公平的原则。这个项目概念性设计方案是量身定做,但是出让的条件和要求不是为任何一家企业量身定做,实质是面向一流企业设定的,“量身”就是量企业实力这个“身”, “定做”就是保证让有实力的企业来“做”。 土地挂牌之前10天,以市直有关职能部门的名义向26家商业开发运营实力强的商家发出了邀请,同等的挂牌出让条件面向几十家企业招商,这既是为了引进真正有实力的商业运营企业,也是要创造和形成适当竞争,把公开公平的原则体现到了工作程序和内容之中。

对广安这个设地建市27年来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市委、市政府如此审慎堪称前所未有,目的是要深刻汲取多年来各方面的教训,对这座城市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尽全力避免重大决策失误留下百年骂名。

完善城市功能 塑造主城新地标 中桥城市综合体广安吾悦广场正式启动建设

广安吾悦广场启动仪式现场

曾卿指出,令我们感到欣慰的是,历时两年的精心策划和审慎推进取得了预期效果,我们成功引进了新城控股这家的商业运营企业。新城控股集团列2019年房地产百强企业第8位,列中国房地产协会公布的2020年商业运营十强企业第2位,广安“吾悦广场”项目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第141个“吾悦广场”。我们相信,新城控股集团完全有实力把广安中桥组团城市商业综合体打造成为川东北地区一流城市商业中心,为广安塑起新的城市地标。新城控股成功摘牌地块之后,市民群众为之振奋,同时也有的市民对烂尾等强烈担心。对此,我们党委政府深感责任和压力,特别是完全能体会市民群众的复杂心境,决心通过干好干成一件一件实事,让市民群众一点一点增添对我们的认同和信心。

完善城市功能 塑造主城新地标 中桥城市综合体广安吾悦广场正式启动建设

市级相关领导在中桥综合体项目现场与新城工作人员交流

曾卿要求,新城控股和广安项目公司一定要本着对小平同志家乡和企业自身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项目招标的标准、规范和时限要求,高质量、高水平加快推进,确保2021年9月商业综合体主体封顶、2022年5月满铺营业,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实现企业盈利、群众受益和地方发展的共赢目标。市政府组成协调推进工作小组,全力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坚持特事特办,全力支持和配合项目如期干成干好。

市领导陈捷、王瑛、江陵参加启动仪式。

完善城市功能 塑造主城新地标 中桥城市综合体广安吾悦广场正式启动建设

完善城市功能 塑造主城新地标 中桥城市综合体广安吾悦广场正式启动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