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让“杠精”都住嘴的楼盘,到底有多优秀?

房天下  2020-06-29 11:21

[摘要] 有那么一类群体的存在,无论面对什么言论,总能在别人的字里行间中挑出刺来,俗称“杠精”。天生的完美主义属性,自带一身傲气面对万重浪的BGM,遇佛杠佛,遇魔杠魔,能量巨大,角度刁钻,令人惊叹。你能想象他们买房的样子么?是不是脑袋里已经有画面了呢?

有那么一类群体的存在,无论面对什么言论,总能在别人的字里行间中挑出刺来,俗称“杠精”。

天生的完美主义属性,自带一身傲气面对万重浪的BGM,遇佛杠佛,遇魔杠魔,能量巨大,角度刁钻,令人惊叹。

让“杠精”都住嘴的楼盘,到底有多?

你能想象他们买房的样子么?是不是脑袋里已经有画面了呢?

也正因为他们的挑剔眼光和独到见解,买房自然要万花丛中挑尖子。唯有“德才兼备、万里挑一”的产品才能入得了他们的“法眼”。

那到底什么样的楼盘是连“杠精”看了都要赞不绝口的呢!

南北通透布局 阳光清风自来

无论卧室还是客厅,每天都需要阳光的造访

家人的健康和孩子的成长

与平日的日照和通风环环相扣

优质光照、南北通透、空气对流等等更是必不可少

让“杠精”都住嘴的楼盘,到底有多?

设想一下

每天清晨缕阳光透过窗户蔓延到

房间完全沉浸在光明之中

一切的焦虑都被治愈

有谁不爱这样的生活呢!

宽敞楼间距 瞰景视野大开

人生得意须尽“宽”

在拥挤的城市里,栖居一方宽境

是我们共同向往的生活

但在土地稀贵的背景下

尺度丈量的不只是距离,更是生活品质

宽敞的楼间距代表着少数人在握的优越感

业主提供更宽广的视野

居住于此,体验不一样舒适畅怀

让“杠精”都住嘴的楼盘,到底有多?

不仅如此,为了确保高品质的专属性

一般来说,小区的单元规划也相对低密

更加彰显尊贵不凡

独占瞰湖核心 私享面面揽景

占据观湖C位

同时大片阳光草坪、绿植乔木、庭院花园环伺四周

无论从阳台还是厨房,只要有窗的地方

推窗皆是美景,俯仰皆是天地

每一帧都是赏心悦目的生态大境

仿佛建筑生长在自然里

让“杠精”都住嘴的楼盘,到底有多?

园林功能布局 配套下楼即享

园林除了观赏之外,分布的功能区也十分吸引

无论是儿童乐园、还是小区会所

这些优质的社区配套优先根植在小区内部

不必再为溜娃而穿过层层楼栋

只需下楼,全家皆享生活万般畅然

让“杠精”都住嘴的楼盘,到底有多?

有多少人仰望,就有多少人争藏。多弗.北辰悦府,坐落生态核心,尽享安谧生活。

南北通透格局、私享阳光栖居;瞰湖视野,11000㎡湖景推窗即见;下楼即达的儿童乐园,在家门口就能惬意溜娃,给予居者化的幸福感。

让“杠精”都住嘴的楼盘,到底有多?

多弗.北辰悦府400-890-0000 转 882745

项目简介:多弗·北辰悦府,回归城市中心,择址广安中轴正席,与邓小平故里、北辰湖、思源广场一脉相承,构成隐藏的城市中轴线。依山面湖,瞰临350亩北辰湖公园,坐拥藏风聚气的上佳地脉,兼享北控与中优双重利好,未来此处区域价值,愈加稀缺和珍贵。 【湖】瞰临350亩北辰湖,纵观全城亦难再寻觅,湖居生活真正做到“离尘不离城”,在湖畔安家,回家也就回到了心中的世外桃源; 【园】4A级旅游景区——北辰湖公园,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送到家门,既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又没离开城市带给我们的便捷生活; 【山】自建山体公园,三面环山,原生山体的绿树红花映入眼帘,使得局部空气也更为清新爽朗; 【骑】骑游道健身公园三园风光,天然氧吧在窗前,下楼随处皆风光,更可时时骑行锻炼保持健康状态; 【游】协兴5A旅游景区、佛手山、邓小平故居、红色影视城及生态文化影视城在侧,近享城北体育场、广安体育馆; 采用历久弥新的新中式风格建筑,打造从城市界面、社区入口、组团空间、高端会所,到地下体系的六进礼仪空间,各大组团有机结合,兼具私密性与观赏性; 【阔】约285亩山河大城,高层拥有200米超大楼间距; 【幽】1.5超低容积率,打造与自然相融相生的私密美学人居; 【台】约70米原生坡地打造逐级退台景观; 【园】蝴蝶之形布局“三园、三轴、四庭、十二巷”景观组团; 【享】配备会所、恒温游泳池、超3000平米幼儿园,匹配业主尊贵。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北政务中心(北辰湖公园旁)

多弗.北辰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北
户型四居室(129.00㎡)三居室(118.00㎡)三居室(89.00㎡)收房时间2021-12-31开盘时间7月13日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