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论几岁,被偏爱的都是宝贝

房天下  2020-06-01 10:35

[摘要] 把生活过成童话,便能打开梦想的匣子。所谓童话,都是那些热爱生活的人,以生活为蓝本的倾心创作。多年过去,我们一面伴着童年,一面长成新的自己。童年时天马行空的想象,不参杂念的热爱,无拘无束的自由,仿佛带我们触碰穿梭往来于时光的河流,找到纷繁世界中自己的真心,然后怀揣着这颗炽热的心,去寻找真正的理想生活。

打开时光机,给你一次穿越的机会

请回答2020:你最想回到哪里?

我想,那一定是童年吧

无论几岁,被偏爱的都是宝贝

候偷穿妈妈的高跟鞋,总摔却爱不释手

系不会爸爸的领带,就系成红领巾的模样

那时候我们多想快快长成大人啊

可真正长大了

频繁的酒桌应酬

让我时常惦记校门口无花果丝的甘甜

高密度的社交

让我怀念和小伙伴一起玩跳跳蛙的纯真

无论几岁,被偏爱的都是宝贝

在孩子的童年中,除了家之外,幼儿园就是他们幼小心灵的另一个归宿,他们在这里学习、成长,收获知识、友情和欢笑,化身为快乐的小天使。

而对父母来说,幼儿教育是开启孩子成长至关重要的步,是父母给予孩子人生的份“礼物”,包裹着满满的爱意,不容许有丝毫差错。

无论几岁,被偏爱的都是宝贝

多弗.北辰悦府小区内2700㎡公立幼儿园,给孩子一个更美好的童年记忆。

家门口入园

当别的家长还在四处奔波

为上哪家幼儿园发愁的时候

您早已经稳操胜券、胸有成竹

没有焦虑和慌乱

只有淡定与从容

孩子尚小,就想在家门口上好学校

赢在起跑线就是这么简单

无论几岁,被偏爱的都是宝贝

充足的睡眠

自己家的孩子可以比别人家的多睡半

睡眠更足,身体更好

爸爸妈妈也不用为赶一的时间纠结起

早上有更充足的时间准备“花式早餐”

告别只能吃路边早餐摊的生活,饮食更健康

时间和距离恰到好处

您的生活自己做主

无论几岁,被偏爱的都是宝贝

安心、省心、更放心

入园,步行几

不用爸爸妈妈驾车接送

也不必担心送孩子上学路上车流往来

出行安全自然更有保障

孩子早上上学,爸爸妈妈只需要踱步到阳台

就能看着孩子一路走到学校

非常欣慰看到从小独立的孩子

无论几岁,被偏爱的都是宝贝

一个社区,熟悉的朋友

小区里的小伙伴们

一个社区,一个幼儿园

彼此熟悉,一起玩耍

次去幼儿园的宝宝

见到院子里熟悉的哥哥姐姐

从而减少对陌生环境的恐惧

白天一起上学,晚上一起回家,闲暇一起玩耍

让孩子在学校和家里的朋友

断层隔代,浑然一体

无论几岁,被偏爱的都是宝贝

把生活过成童话,便能打开梦想的匣子。所谓童话,都是那些热爱生活的人,以生活为蓝本的倾心创作。多年过去,我们一面伴着童年,一面长成新的自己。童年时天马行空的想象,不参杂念的热爱,无拘无束的自由,仿佛带我们触碰穿梭往来于时光的河流,找到纷繁世界中自己的真心,然后怀揣着这颗炽热的心,去寻找真正的理想生活。

多弗.北辰悦府400-890-0000 转 882745

项目简介:多弗·北辰悦府,回归城市中心,择址广安中轴正席,与邓小平故里、北辰湖、思源广场一脉相承,构成隐藏的城市中轴线。依山面湖,瞰临350亩北辰湖公园,坐拥藏风聚气的上佳地脉,兼享北控与中优双重利好,未来此处区域价值,愈加稀缺和珍贵。 【湖】瞰临350亩北辰湖,纵观全城亦难再寻觅,湖居生活真正做到“离尘不离城”,在湖畔安家,回家也就回到了心中的世外桃源; 【园】4A级旅游景区——北辰湖公园,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送到家门,既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又没离开城市带给我们的便捷生活; 【山】自建山体公园,三面环山,原生山体的绿树红花映入眼帘,使得局部空气也更为清新爽朗; 【骑】骑游道健身公园三园风光,天然氧吧在窗前,下楼随处皆风光,更可时时骑行锻炼保持健康状态; 【游】协兴5A旅游景区、佛手山、邓小平故居、红色影视城及生态文化影视城在侧,近享城北体育场、广安体育馆; 采用历久弥新的新中式风格建筑,打造从城市界面、社区入口、组团空间、高端会所,到地下体系的六进礼仪空间,各大组团有机结合,兼具私密性与观赏性; 【阔】约285亩山河大城,高层拥有200米超大楼间距; 【幽】1.5超低容积率,打造与自然相融相生的私密美学人居; 【台】约70米原生坡地打造逐级退台景观; 【园】蝴蝶之形布局“三园、三轴、四庭、十二巷”景观组团; 【享】配备会所、恒温游泳池、超3000平米幼儿园,匹配业主尊贵。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北政务中心(北辰湖公园旁)

无论几岁,被偏爱的都是宝贝

效果图

多弗.北辰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北
户型四居室(129.00㎡)三居室(118.00㎡)三居室(89.00㎡)收房时间2022-12-31开盘时间7月13日开盘

无论几岁,被偏爱的都是宝贝

交通图

无论几岁,被偏爱的都是宝贝

无论几岁,被偏爱的都是宝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