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来天耀,谁还不是个宝宝?

房天下  2020-05-28 17:19

[摘要] 红宇·天耀,坐落于城南与协兴片区交汇处,市民广场旁,是协兴区内难寻的商业中芯配套。摩尔春天、加德、枣山未来城三大商圈辐射,尽揽IMAX集影院、精品超市、商业街、美食街等,用都汇的缤纷色彩,描绘孩子的童年时光。广安二中、西溪学校(在建)等名校环伺,从幼儿园到高中,一站解决教育大计。

很久没收到过六一节礼物了吧?已经习惯被小孩子叫叔叔、阿姨了吧?孩子的节日礼物塞满购物车了吧?疫情未过,不知道带孩子去哪游玩了吧?……这个周末,广安人来红宇·天耀红宇·天耀待定4.28岩头村400-176-0760 转 819401吧,不管什么年龄,都再做一回宝宝!

多彩六一

彩绘陶瓷娃娃,绘出多彩生活

当心灵与色彩碰撞,将激起生命般的浪花,当天赋与小手配合,将演绎梦幻般的自由,当沟通从此开始,欢笑如期而至。一个陶瓷娃娃,穿上彩虹般外衣,大人的想象被悄然唤醒,孩子的创意被无限释放。

周末来天耀,谁还不是个宝宝?

花样冷餐,品味儿时饕餮盛宴

有时,孩子的快乐很简单,一桌海鲜大餐,未必比一块蛋糕更有魅力,吃一口巧克力,喝一口鲜榨橙汁就如同吃了一顿饕餮盛宴,高兴好几天。红宇·天耀红宇·天耀待定4.28岩头村400-176-0760 转 819401精心准备了花样繁多的特色冷餐,一口一口细细品味,舌尖上的童年。

周末来天耀,谁还不是个宝宝?

趣味小丑,乐翻全场

孩子都喜欢小丑,因为他们滑稽的彩妆、夸张的动作、奇怪的服饰、以及把气球变成小狗、小兔、恐龙……的“超能力”天耀陪您过六一,小丑吹气球表演怎能缺席!唤起童心,和孩子一样,发出连连惊喜!

周末来天耀,谁还不是个宝宝?

商圈小户,让孩子快乐成长

红宇·天耀红宇·天耀待定4.28岩头村400-176-0760 转 819401,坐落于城南与协兴片区交汇处,市民广场旁,是协兴区内难寻的商业中芯配套。摩尔春天、加德、枣山未来城三大商圈辐射,尽揽IMAX集影院、精品超市、商业街、美食街等,用都汇的缤纷色彩,描绘孩子的童年时光。广安二中、西溪学校(在建)等名校环伺,从幼儿园到高中,一站解决教育大计。

周末来天耀,谁还不是个宝宝?

活动时间:2020年5月30日—5月31日相约红宇·天耀红宇·天耀待定4.28岩头村400-176-0760 转 819401,一起乐享童趣

市民广场旁,轻奢都汇新中芯

总价28万起两房,总价40万起三房

建筑面积约53—104㎡商圈小户

周末来天耀,谁还不是个宝宝?

周末来天耀,谁还不是个宝宝?

红宇·天耀红宇·天耀待定4.28岩头村400-176-0760 转 819401400-890-0000 转 819401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岩头村

项目简介:项目总占地约80余亩,占地面积59818.14㎡,总建筑面积约18万方,容积率2.36,绿地率30%,是广安市委招商引资重点打造的生态企业总部基地,为广安各大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办公环境;项目坐拥的5A级生态资源,有邓小平故里和红色影视城,体现广安当地特色的同时接纳外部文化,树立具有影响力的办公区。项目独特的建筑外观,优雅的办公环境将成为广安商务办公的新时尚,也将成为广安一张闪亮的名片。办公大楼及商务公寓立面采用简约、现代的风格。甲级写字楼办公集中化,实现企业间不间断交流。仿生态水景公园,喷水雕塑﹑错落有致的植被等优美环境居高临下,尽收眼底。 项目所处的协兴园区是广安市城市发展的重点金融商业商务区,其城市功能定位为商业商务金融区,住宅区,集合旅游休闲,城市大型配套等功能区。而本项目将打造成广安的金融CBD,建成后将成为国际商务区, 成为现代化高层建筑集中,国际公司云集;具有规模效应与集散效应的区域,成为金融、保险、电信、信息咨询等行业的公司地区总部与营运管理 。项目所在协兴区域将形成生态型、健康型、高科技型相结合的广安现代办公样板区,同时注重自身素质与人文背景及自然环境的协调,未来将是广安高档商务综合体的形象标杆区域。

周末来天耀,谁还不是个宝宝?

效果图

红宇·天耀红宇·天耀待定4.28岩头村400-176-0760 转 819401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广安区协兴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周末来天耀,谁还不是个宝宝?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