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住建局致锦绣山河业主的一封信:确保每一户业主都能顺利接房

广安区锦绣山河方项目工作专班  2020-05-21 09:57

[摘要] 2019年8月以来,为切实维护业主合法权益,广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组建了工作专班,积极开展一系列工作,督促企业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受疫情等因素影响,项目推进较慢。为彻底改变现状,工作专班将强化举措,督促企业及时筹措资金,确保每一户购房户都能顺利接房。

广安区锦绣山河项目工作专班

致锦绣山河业主的一封信

尊敬的“锦绣山河”业主朋友:

您好!2019年8月以来,为切实维护业主合法权益,广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组建了工作专班,积极开展一系列工作,督促企业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受疫情等因素影响,项目推进较慢。为彻底改变现状,工作专班将强化举措,督促企业及时筹措资金,确保每一户购房户都能顺利接房

一、全力维护业主权益。工作专班将全力督促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倒排工期,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确保企业尽快交房。同时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其按合同履行延期交房相关违约责任,保障广大业主合法权益。

二、全力落实资金保障。工作专班积极协调企业、银行、施工单位等多方面关系,推动企业筹集资金,确保项目建设,2019年10月复工以来,二组团三期10幢完成主体,9幢、20幢、21幢配套安装工程完成40%;三组团二期8幢、9幢主体工程已修至10层。经多方努力,政府已协调打包收购项目资产,保障后续建设资金,能够保证业主朋友顺利接房。

三、全面强化项目监管。一是针对锦绣山河项目开设了工作专班监管账户,将所筹资金全部纳入监管账户,对资金使用全过程监管,确保所有筹措资金均用于项目建设。二是工作专班将会同质量监督管理部门强化房屋质量监督,将质量合格的房屋交付给业主朋友。

为切实保障广大业主的权益不受侵害,确保广大购房业主能够早日接房,欢迎广大业主朋友积极推选代表有序参与监督项目的复工建设,并积极支持专班工作为谢!

最后,祝各位业主朋友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广安区锦绣山河方项目工作专班(代章)

2020年5月20日

广安住建局致锦绣山河业主的一封信:确保每一户业主都能顺利接房

广安住建局致锦绣山河业主的一封信:确保每一户业主都能顺利接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