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仁恒置地丨荣膺中国产品力十强房企TOP5!

房天下   2019-09-19 17:14

[摘要]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携手深广合作共同打造,是仁恒置地广安1号作品。位居内环线深广大道,深广大厦旁,毗邻10万方人才公园,坐拥三甲华泰国际医院、川师第九附属中学、深广·渠江云谷等城市一线配套,全方面满足业主生活需求。

仁恒置地丨荣膺中国产品力十强房企5!

2019年8月6日-8月9日,亿翰智库在上海隆重举办2019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期间发布“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十强”、“2019中国房企综合实力200”等重磅榜单。

仁恒置地集团凭借卓越的产品口碑、对产品品质始终如一的坚持以及在重点城市战略布局的品牌影响力,摘得【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十强】第5位、【2019房企综合实力200】榜单第35位等荣誉。

仁恒置地丨荣膺中国产品力十强房企5!

仁恒置地丨荣膺中国产品力十强房企5!

此次峰会以“回归人居生活本源”为主题,高度提炼九大人居模式。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房地产行业顺应国家号召,回归社会需求本源持续关注人与房子的三重关系——居住、生活、生产。

跻身两大榜单前列的仁恒置地,将持续践行品牌理念、注重客户需求、精研产品品质,稳健提升实力的同时为美好的城市品质生活打造更多优质产品。

四大产品系

构筑高端产品力

仁恒作为一家来自新加坡的上市房企,秉承”善待土地,用心造好房“的发展理念与初心,进驻中国26年以来,重点布局一二线高增长城市,重点开发高端品质住宅,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经过多年累积,“仁恒”业已成为高品质生活的象征,收获了业界的认可以及产品忠实粉丝。

26年开发履历,仁恒坚持可持续发展,从全局考量,目光长远而明确,不断适应市场及人居需求发展,产品不断升级迭代,参照欧美等发达国家的设计理念与实践经验进行开发,形成了四大产品体系——资源系、庄园系、公园系、综合体。

1 资源系产品-上海·仁恒滨江园

实践国际人居理念的代表性项目

仁恒置地丨荣膺中国产品力十强房企5!

仁恒滨江园实景图

2 庄园系产品-苏州·仁恒棠北

一岛22栋封藏湖境之姿

仁恒置地丨荣膺中国产品力十强房企5!

仁恒棠北实景图

3 公园系产品-济南·仁恒公园世纪

国际化公园系理想住区

仁恒置地丨荣膺中国产品力十强房企5!

仁恒公园世纪实景图

4 公园系产品-上海·仁恒公园世纪

筑就城市公园系居住理想

仁恒置地丨荣膺中国产品力十强房企5!

仁恒公园世纪实景图

5 综合体产品-仁恒世纪广场

CBD核心综合性商业产品

仁恒置地丨荣膺中国产品力十强房企5!

仁恒世纪广场效果图

6 综合体产品-珠海仁恒滨海中心

粤港澳商业、旅游经济区综合体

仁恒置地丨荣膺中国产品力十强房企5!

仁恒滨海中心实景图

纵观四大产品系,见证着仁恒的成长与蜕变,仁恒相信只有用心打造出更多的好的产品,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以领先的水平立足于国内众多高发展城市,让更多人住进幸福、舒适的国际化社区。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

仁恒&深广/敬献广安峰层人士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携手深广合作共同打造,是仁恒置地广安1号作品。位居内环线深广大道,深广大厦旁,10万方人才公园,坐拥三甲华泰国际医院、川师第九附属中学、深广·渠江云谷等城市一线配套,全方面满足业主生活需求。

区域配套方便业主生活,项目配套成就品质未来。深广·仁恒公园四季,打造建面约95—140㎡实力派精装户型,每一户皆奢配中央空调,尊享逾15000㎡超大公园中庭、双精装入户大堂、架空层泛会所、恒温泳池等峰层配套,以国际化社区品质,敬献广安峰层人士。

仁恒置地丨荣膺中国产品力十强房企5!

仁恒公园四季效果图

仁恒置地丨荣膺中国产品力十强房企5!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400-890-0000 转 880851

购房交流群:915868567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 4.07分

经开区深广大道川师大九中旁
4008132766 转 880851
在售住宅广安区品牌地产
62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奎阁深广大道·深广人才公园

项目简介:深广-仁恒·公园四季体验中心地址:广安·深广大道·深广人才公园 项目简介: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坐落于千亿级园区—经开区,也是国家重点打造的经济开发区,更是四川省川渝合作示范区。项目紧邻深广大道,占地112亩,总建筑面积25.8万平米,绿地率30.85%,建筑密度19.8%,容积率2.5。总共12栋,总户数为1474户,所有户型均为精装、带中央空调。面积段为95-140平米之间,全部是2梯4户的低密居住房源。是广安市域内少有的做中央空调的精装户型。车位比1:1.3。

仁恒置地丨荣膺中国产品力十强房企5!

效果图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64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广安区奎阁
户型 四居室(140.00㎡)三居室(125.00㎡)三居室(115.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2019-05-01

仁恒置地丨荣膺中国产品力十强房企5!

交通图

仁恒置地丨荣膺中国产品力十强房企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