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倒计时2天|中梁·西溪首府5G华宅产品发布会 即将启幕!

房天下   2019-08-15 16:09

[摘要] 每一次城市的变更,都会引发新一轮的发展热潮,尤其是城市关键区域的蝶变。8月17日,中梁•西溪首府产品发布会在广安富盈酒店即将盛启!届时,我们诚邀您的莅临,共鉴璀璨华章。

每一次城市的变更,都会引发新一轮的发展热潮,尤其是城市关键区域的蝶变。8月17日,中梁·西溪首府产品发布会在广安富盈酒店即将盛启!届时,我们诚邀您的莅临,共鉴璀璨华章。

这是一场实力与口碑的印证,这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这也是一场奇妙的品质之旅,也将是一场崭新的人居革命!以匠心致初心,中梁在聚焦业内外目光的同时,让人们既好奇又期待。

千亿中梁,创造美好生活

中梁·西溪首府是由中梁控股倾力打造,中国地产top20的中梁控股,聚焦住宅核心业务,持续发展商业、产业等新业务,于2019年7月正式上市,以更加开放合作的姿态,致力于成为一家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

二十六年来,中梁始终引领高端客群的生活方式,引领行业产品标准和未来文化审美、产品趋势,以匠心先后开发近400个项目。中梁·西溪首府是隶属于中梁控股4大产品系中御系的高端系列产品,在设计和打造上都十分考究,致力于保证人们对于居住的不同需求,满足人们居住理想。

倒计时2天|中梁·西溪首府5G华宅产品发布会 即将启幕!

全优配套,引领区域蝶变

中梁·西溪首府择址西溪河片区火山大桥桥头堡位置,雄踞枣山、协兴和城南三区交汇的金三角位置,加之西溪河,坐拥一线河景的天然优势,临兔儿山公园以及周边规划中的1600亩绿地公园,优先享受自然所带来的馈赠。

除开生态之外,西溪河片区内火山大道、小平大道、迎宾大道等主干道交错,四通八达的交通触及各个区域,这个区域具备更多的土地利用资源、更便利的城市交通、更大的经济发展潜能。在这里鱼与熊掌兼得,城市与山林共存,繁华与宁静相依。

中梁·西溪首府携建面约107-143㎡临溪精工美宅而来,引领西溪河片区升级蝶变,塑造高端人居生活。

倒计时2天|中梁·西溪首府5G华宅产品发布会 即将启幕!

一睹为快,发布会抢先剧透

8月17日,您不妨亲临现场,臻享高品质中国风茶歇,在含蓄蕴藉、言有尽而意无的开场舞后,在美轮美奂的沙画表演中,一睹中梁·西溪首府盛世芳容。届时,我们特别邀请嘉宾从建筑、景观到物业服务,以城市级视角全面解析中梁•西溪首府5G华宅与5C生活理念,让客户对项目有更深的了解,同时现场还将公布中梁•西溪首府项目吉祥物。

倒计时2天|中梁·西溪首府5G华宅产品发布会 即将启幕!

(示意图)

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一定少不了好礼相伴,除了精美随手礼之外,在发布会上更有三轮抽奖环节,届时,将有大奖礼遇尊贵来宾!

倒计时2天|中梁·西溪首府5G华宅产品发布会 即将启幕!

华章即将盛启,敬邀品鉴,静候翘楚!

时间:2019年8月17日(本周六)14:30

地点:广安富盈酒店4楼

中梁·西溪首府400-890-0000 转 899047

购房交流群:739778003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枣山西溪河畔(火山大桥桥头)

项目简介:26载千亿中梁 置业推荐 中梁控股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总部位于上海市。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中梁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8年更是强势跻身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第19位、荣膺房企成长速度top10! 中梁地产砥砺26年的发展,立足长三角经济腹地,辐射。目前已成功开发约300余个项目,书写数百座人居传奇,成就其“中国城市豪宅专家”的地位的同时,也当之无愧的成为品质安居置业推荐! 广安的“梁”缘——中梁·西溪首府 大道中梁,登峰广安。以国匠之魂,深耕之心,择址广安市快速崛起的城市新中心地段,拥有千年历史的西溪西岸,升级打造品牌旗下的高端御系之作——中梁·西溪首府。 西溪河畔,奢雅不凡。中梁·西溪首府整体占地约384亩,建筑面积约40万方,分期开发。项目一期占地约74亩,建筑面积约16.4万方。容积率仅约2.2,绿地率高达35%,居住品质难以复制。规划建有府悦系8层纯板式洋房2栋、10层洋房2栋,府璟系22层纯板式高层2栋,府韵系22层点式高层7栋。筑以目前中梁地产高级别的御系精工系统,汲取新亚洲园林及现代中式建筑之精髓,融合多元现代化智慧安居科技,打造真正的低密度高端墅级住区。 世家府邸,非凡之作。于内,中梁·西溪首府规划建有约八万方商业配套,集美食体验、休闲娱乐等多种商业形态为一体,以快速崛起的商业新中心之势登顶城市繁华巅峰。于外,项目北靠仰圣大道,紧邻西溪河西岸A号桥头,与老城联通。东临西溪大道,西接创意路,交通便捷畅达,尽享周围都会商圈、医院、学校、文娱等醇熟城市生活配套,一府揽藏万象。 雍享西溪河滨景观绿化带,撷纳无可比拟的高阶资源群,傲领西溪大境,重塑广安城市人居封面。

倒计时2天|中梁·西溪首府5G华宅产品发布会 即将启幕!

效果图

中梁·西溪首府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广安区枣山
户型 三居室(117.14㎡)三居室(114.94㎡)四居室(129.23㎡)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预计9月初首次开盘

倒计时2天|中梁·西溪首府5G华宅产品发布会 即将启幕! 倒计时2天|中梁·西溪首府5G华宅产品发布会 即将启幕!

户型图

倒计时2天|中梁·西溪首府5G华宅产品发布会 即将启幕!

交通图

倒计时2天|中梁·西溪首府5G华宅产品发布会 即将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