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安人理想中的舒居生活长什么样?中梁•西溪首府给你实用参考标准

房天下   2019-08-08 09:47

[摘要] 想要找到一套同时满足敞亮、私密、功能合理和情感交流的房子并不容易,中梁•西溪首府满足以上所有功能元素。并以低容低密的社区规划,匠心打造更为舒适的居住空间,以满满的诚意让业主的生活畅享自在,更充满相互关爱的温度。推出107-143㎡临溪精工美宅,致敬城市里辛苦打拼的追梦人。

从拥有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开始,广安人便不曾停下追求舒适居住的脚步。

土坯房到商品房追寻舒居的脚步不曾停下

随着时代的不断变迁,物质变得极大丰富甚至过剩,消费实力跟着赚钱能力在增强,居住舒适度的标准和上限更是日日在刷新。

七十年代,许多4050后还住在仅有一层的土坯房内,对他们而言,舒适居住的标准并不高,只是外面下大雨屋里不漏雨就行;八十年代,他们和孩子搬进了两层的老公房,舒适的标准变成家里有水有电,过道可以煮饭;九十年代,他们的孩子6070后到了结婚的年纪,搬进了在单位买的集资房,舒适的标准进化为两室一厅,厨房卫生间再不是共用;十年前,7080后买了真正意义上的商品房,舒适的标准升级成了客厅阳台朝阳,主次卧书房齐备。

广安人理想中的舒居生活长什么样?中梁•西溪首府给你实用参考标准

如今,广安人的舒适度标准有什么变化呢?

关于舒适度的四个梦想谁能得偿所愿?

买房的选择多了,广安人对舒适居住的要求也逐渐明晰:

一、够敞亮

早些时候买的商品房,客厅和一间卧室朝南朝阳,已是市区商品房户型中的高端配置。但是如果有条件,大家更希望朝南的房间再多些,屋子里能照进更多的阳光。毕竟平日上班大都时间都窝在大楼的格子间,难得接触到足够的日照,而阳光的好处实在是多,不仅能够杀菌,促进骨骼生长,更有益于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与焦虑。

宽敞则是舒适的另一个代名词,尤其对于家庭成员较多的购房者。中梁·西溪首府恰好满足了宽敞的要求,客厅足够大,因为逢年过节与重要纪念日,难免要招呼亲朋好友过来坐坐,客厅够大才够体面;阳台足够大,这样才能放得下家庭成员们的小确幸,孩子的游乐园、父母的小花园、妻子的瑜伽房、丈夫的茶艺室。

广安人理想中的舒居生活长什么样?中梁•西溪首府给你实用参考标准

二、够私密

以前,房子不够住,大家只能挤挤,难免会发生一些不必要的尴尬:比如着急上班的夫妻俩,早上和老人孩子抢用一个卫生间;夫妻俩的衣服堆在一个小柜子里,为谁的衣服占地多而争吵;私藏的贵重物品因为放在客厅,被熊孩子不小心摔坏了。

现在,居住条件好了,更多的年轻夫妻希望拥有真正意义上的隐私空间,即使同住一个屋檐下,也想要和父母孩子保持适当的舒适距离。中梁·西溪首府的主卧内,可以自己拥有一个大大的衣帽间,独立的卫生间,闪亮的展示柜,两人可坐地瞰景飘窗,不受打扰地享受二人世界。

广安人理想中的舒居生活长什么样?中梁•西溪首府给你实用参考标准

三、多功能

不为温饱奔波的今天,买房人希望生活多一点仪式感,多一点轻松自在,房子的空间布局与功能分区可以更合理,更人性化一些。

中梁·西溪首府户型设计双阳台。一个用来洗衣晾晒、杂物储存,生活不再一地鸡毛,一个用来欣赏楼下景色、娴适享乐,有时间有空间,才算偷得浮生半日闲。

打造U型或L型厨房。不用走断腿,转到晕,轻轻松松就把饭做了,还能不耽误与家人朋友的谈天说地与情感交流。

还有干湿分离的卫生间。不再担心家电受潮寿命短,还容易伤人,卫生间的利用效率也能成倍数提升,一人洗澡,另一人洗漱,互不打扰。

广安人理想中的舒居生活长什么样?中梁•西溪首府给你实用参考标准

四、情感交流空间

屋内的私密空间越来越大,但屋外可供分享交流的地方却日益萎缩,大家纷纷越变越宅。再加上生活节奏的加快,电子设备的渗透,曾经亲密融洽的家人关系与邻里关系,都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考验。

许多家庭意识到,无论老人小孩还是青年,都需要趣同道合的朋友,情感交流的社交圈。邻里之间的有爱互动则是滋养人际关系的纽带,同样不可或缺。因此一个充满共享氛围与人性关怀的社区便十分重要,中梁·西溪首府打造全龄运动社区,充分结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的需求。

广安人理想中的舒居生活长什么样?中梁•西溪首府给你实用参考标准

你想要的舒居生活这里已悉数兑现

想要找到一套同时满足敞亮、私密、功能合理和情感交流的房子并不容易,中梁·西溪首府满足以上所有功能元素。并以低容低密的社区规划,匠心打造更为舒适的居住空间,以满满的诚意让业主的生活畅享自在,更充满相互关爱的温度。推出107-143㎡临溪精工美宅,致敬城市里辛苦打拼的追梦人。

中梁·西溪首府400-890-0000 转 899047

购房交流群:739778003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枣山西溪河畔(火山大桥桥头)

项目简介:26载千亿中梁 置业推荐 中梁控股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总部位于上海市。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中梁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8年更是强势跻身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第19位、荣膺房企成长速度top10! 中梁地产砥砺26年的发展,立足长三角经济腹地,辐射。目前已成功开发约300余个项目,书写数百座人居传奇,成就其“中国城市豪宅专家”的地位的同时,也当之无愧的成为品质安居置业推荐! 广安的“梁”缘——中梁·西溪首府 大道中梁,登峰广安。以国匠之魂,深耕之心,择址广安市快速崛起的城市新中心地段,拥有千年历史的西溪西岸,升级打造品牌旗下的高端御系之作——中梁·西溪首府。 西溪河畔,奢雅不凡。中梁·西溪首府整体占地约384亩,建筑面积约40万方,分期开发。项目一期占地约74亩,建筑面积约16.4万方。容积率仅约2.2,绿地率高达35%,居住品质难以复制。规划建有府悦系8层纯板式洋房2栋、10层洋房2栋,府璟系22层纯板式高层2栋,府韵系22层点式高层7栋。筑以目前中梁地产高级别的御系精工系统,汲取新亚洲园林及现代中式建筑之精髓,融合多元现代化智慧安居科技,打造真正的低密度高端墅级住区。 世家府邸,非凡之作。于内,中梁·西溪首府规划建有约八万方商业配套,集美食体验、休闲娱乐等多种商业形态为一体,以快速崛起的商业新中心之势登顶城市繁华巅峰。于外,项目北靠仰圣大道,紧邻西溪河西岸A号桥头,与老城联通。东临西溪大道,西接创意路,交通便捷畅达,尽享周围都会商圈、医院、学校、文娱等醇熟城市生活配套,一府揽藏万象。 雍享西溪河滨景观绿化带,撷纳无可比拟的高阶资源群,傲领西溪大境,重塑广安城市人居封面。

广安人理想中的舒居生活长什么样?中梁•西溪首府给你实用参考标准

效果图

中梁·西溪首府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广安区枣山
户型 三居室(117.14㎡)三居室(114.94㎡)四居室(129.23㎡)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预计9月初首次开盘

广安人理想中的舒居生活长什么样?中梁•西溪首府给你实用参考标准 广安人理想中的舒居生活长什么样?中梁•西溪首府给你实用参考标准

户型图

广安人理想中的舒居生活长什么样?中梁•西溪首府给你实用参考标准

交通图

广安人理想中的舒居生活长什么样?中梁•西溪首府给你实用参考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