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重磅!重庆旅游“大咖”到广安寻求商机,广安准备好了吗?

房天下  2019-05-30 16:39

[摘要] 时光道1919占据东南版块咽喉,坐拥四千亩官盛湖公园腹心。并引入国内外新式体验式商街模式,用艺术化的手法与传统商业进行融合,打破传统商业街空间格局,时光道1919所倡导的体验式商业模式为全新公园式、全景式的24小时开放商业街区,不仅能满足游客的旅游需求,还可满足当地以及未来高端居住区的生活需求。

城市的规划承载着历史的使命

决定着广安未来的走向

更影响着几百万广安人的命运

广安的中心到底在哪里?

重磅!重庆旅游“大咖”到广安寻求商机,广安准备好了吗?

也许很多人一直迷茫这个问题

也许,很多人已经意识到了

有一群人

将汇聚伟人故里——广安

考察广安红色旅游发展

将优质的旅游商品融入广安

让广安的旅游资源更丰富

提升川渝旅游资源辐射力和粘合力

填补广安都市休闲旅游消费空白

听说此次将重点考察广安官盛新区建设

给广安的发展带来全新的思路

01他们是谁?

他们就是——重庆市总商会旅游商会

重庆市总商会旅游商会成立于2001年4月,是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下属二级商会,也是重庆市工商联成立的行业协会之一。重庆总商会旅游商会业务指导单位为重庆市文旅委,同时,也是旅游业商会(China Chamber of Tourism,CCT)的重要会员单位,是重庆市文旅企业汇聚的重要平台,也是重庆市文旅行业对外沟通交流的窗口。

重磅!重庆旅游“大咖”到广安寻求商机,广安准备好了吗?

重磅!重庆旅游“大咖”到广安寻求商机,广安准备好了吗?

自成立以来,重庆市总商会旅游商会成功为各级组织提供:行业咨询、项目招商、营销推广、组团收客以及共同举办各类活动等等众多合作,从而获得良好的口碑。影响力日益广阔!

02为什么重点考察官盛新区建设?

今年的广安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19年广安将以公园城市理念,按照“顺山顺水、向东向南”城市发展方向,优先推进30平方公里官盛新区建设,力争用3年时间在官盛新区形成5万人以上城市组团。

重磅!重庆旅游“大咖”到广安寻求商机,广安准备好了吗?

红色旅游历来是广安旅游产业的一张名片,广安已成为重点红色旅游目的地。然而,广安旅游市场缺乏都市休闲旅游消费目的地。

官盛新区生态经济项目依托凤凰山和官盛湖、对生态环境进行生态保育、展示自然生态风貌、溪谷级绿廊共同形成层峦叠翠、山清水秀、鸟语花香、郁郁葱葱的自然山水形象。建设环湖景观带,打造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和水上运动娱乐中心。

官盛新区生态经济项目低密度开发,建设高品质住宅小区,打造融生态休闲、运动体验、商务接待、湖鲜美食等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旅游度假区。

03官盛新区有什么吸引他们呢?

官盛新区与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前锋区、华蓥市隔江相望,位于广安“一主三辅”(即:广安主城区、前锋—代市辅城、岳池辅城、华蓥辅城)组团式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是广安城市发展的拓展区和未来城市副中心。区域内,沪蓉、遂广及巴广渝高速公路等5条交通要道贯穿其境,经广(安)华(蓥)快速通道和小平大道,串联华蓥市、前锋区及广安经开区,与广安港隔江相望,距广安南站仅4公里,对外交通体系畅通发达。

重磅!重庆旅游“大咖”到广安寻求商机,广安准备好了吗?

同时,官盛新区山水自然资源丰富,25公里渠江蜿蜒环绕,形成凤凰、芙蓉、东安三个半岛,7平方公里凤凰山盘踞中央,形成了依山傍水的生态格局。

官盛湖公园位于官盛新区中心位置,已被广安市政府列为五A级景区强力打造。公园风凰山,距广安高速东入口约500米,距广安火车南站的4公里,是依托辖区内天然的丘陵地形,以大坝截流蓄水方式打造的大型城市最观水体。官盛湖大坝全长350米,高48.5米,坝底宽330米,坝顶宽36米。官盛湖湖区幅员面积约3平方公里,其中湖泊水域约1000亩,建设面积约1000亩,绿化面积2000余亩。

此外,官盛新区还在入驻项目的设计中,提出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要求,提高设计评审“门槛”,以此提升新区城市品位、核心竞争力,拓展新区发展空间,壮大广安城市经济。

本次旅游考察招商将在官盛湖周边寻找一些可合作的项目,时光道1919就是满足他们选择需求的项目之一。

重磅!重庆旅游“大咖”到广安寻求商机,广安准备好了吗?

时光道1919占据东南版块咽喉,坐拥四千亩官盛湖公园腹心。并引入国内外新式体验式商街模式,用艺术化的手法与传统商业进行融合,打破传统商业街空间格局,时光道1919所倡导的体验式商业模式为全新公园式、全景式的24开放商业街区,不仅能满足游客的旅游需求,还可满足当地以及未来高端居住区的生活需求。必将成为广安都市休闲旅游消费目的地。

重磅!重庆旅游“大咖”到广安寻求商机,广安准备好了吗?

时光道1919400-890-0000 转 848137

购房交流群:461741396

物业地址:广安官盛大道与凤凰大道交汇处

项目简介:时光道1919规划占地58亩,容积率仅1.8。项目占据东南版块 ,坐拥千亩官盛湖公园腹心,是城市核心区罕见观山近水,坐拥千亩公园的低密稀缺臻品。项目以“山、水、人、文”交融的理念,结合地块自然高差与城市气质进行产品打造,誓创经典。融合五星级酒店、商业经营、商务办公、休闲度假、居住生活的城市全能综合体。业态涵盖国际五星级酒店、公园式全景商街、全能酒店式公寓、限量版 公馆。建筑外观采用“水波”造型,以“艺术化”的手法,颠覆传统建筑形象。建筑、空间、环境相辅相成,高度契合。为广安筑起一个超凡建筑佳作。 项目参考国内外 体验式商街模式,用艺术化的手法与传统商业进行融合,打破传统商业街空间格局。着力打造全新公园式、全景式、体验式24开放商业街区。以都市轻奢的闲,依托“山、水、公园”的景,开创多项 商业创新模式。融合广安城市地理人文,打造一个集休闲娱乐、餐饮消费、购物观光、都市旅游为一体的立体商业 ,将广安商业地产格局,引向全新高度。树立广安精奢生活范本。匠心打造广安对话 的现代艺术建筑。

重磅!重庆旅游“大咖”到广安寻求商机,广安准备好了吗?

效果图

时光道1919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广安区官盛
户型一居室(36.55㎡)一居室(36.58㎡)一居室(36.55㎡)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2019-01-13

重磅!重庆旅游“大咖”到广安寻求商机,广安准备好了吗?

交通图

重磅!重庆旅游“大咖”到广安寻求商机,广安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