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官盛新区如何发展建设,区委书记来支招...

广安区微发布  2019-04-09 10:05

[摘要] 4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文建平主持召开官盛新区发展建设专题办公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吴荣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才宏,区政协主席刘昌杰,区委副书记李常兵出席会议。

4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文建平主持召开官盛新区发展建设专题办公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吴荣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才宏,区政协主席刘昌杰,区委副书记李常兵出席会议。

官盛新区如何发展建设,区委书记来支招...

文建平一行先后深入方坪大道与长河大道交叉口、广华大道中建六局临时拌合场等地,实地踏勘了区职教中心、友谊中学、区级商业综合体、国企总部大楼布点选址。文建平指出,2013年广安区行政区划调整后,区委、区政府按照“再造一座滨江新城,再建一个产业园区”的总体目标,以“官盛新区建设大会战”为抓手,高标准规划建设50.8平方公里新区,重点发展总部经济、楼宇工业、电商物流、旅游康养等产业,一座功能完善、产业发达、生态宜居的的滨江新城正加速崛起。

文建平指出

广安区的跨越发展希望在新区、心血在新区,全区上下要用开明的态度、灵活的手段推动发展,主动认清新形势、接受新事物、融入新时代,要坚持以产兴城、以城托产,着力壮大以城市为载体、二三产业繁荣发展、生产要素集中、规模效应突出的城市经济。要高标准建设现代化官盛新城,高质量推进南浔•广安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聚力提升经济发展驱动力。

文建平强调

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市委把官盛新区确定为“广安天府新区”的重要机遇,坚持产城一体理念,以楼宇工业、高新产业为突破,把产业发展放在重中之重,推进产业新城、科技新城、旅游新城建设,致力把新区建成功能完善、产业发达、人文丰厚、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城。

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储备、争取、实施一批支撑作用大、带动力强的项目。

区级各部门要全程服务,跟踪管理,推动项目签约、落地、建设、投产,不断注入动力活力。

要把加强管理作为当务之急,相关职能部门要多方协调、真真切切的为新区发展想事、谋事、干事。

要全面推进学习型、落实型人才培养,努力锻造一支爱思考、有能力的干部队伍,充实新区建设,不断完善新区与企业的对接机制。

各相关部门和官盛新区要把聚人气、商气作为要务,从不同层面多策划宣传推介活动,提升优质企业和广大群众对官盛新区的认识和感知,不断扩大新区影响力和知名度,努力实现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环境优化三大突破,全面掀起新区高质量发展建设的新高潮。

区领导陈敦林、蒋西南、兰新明等出席会议。

官盛新区如何发展建设,区委书记来支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