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溪河片区又一新盘即将亮相,品质户型抢先看!

房天下  2019-02-13 10:01

[摘要] 建面约72-98㎡、两梯六户阔景高层;建面约115-127㎡、一梯两户景观洋房;即将亮相、敬请预约鉴赏!

熟知广安楼市的朋友,西溪河片区(高端住宅区)一直是购房者置业的热门区域,近几年来热度一直不减,房价也随着飙升,西溪河片区的新盘一直备受关注。其次,现在人讲究生活品质,西溪河片区的楼盘也越来越注重科技人居的理念,将家打造成更加年轻化、智能化的家。

西溪河片区又一新盘即将亮相,品质户型抢先看!

随着项目的不断的完善,为了更好的社区建设,西溪合院售楼部带着众人的期盼与展望,项目售楼处及样板示范区即将对外开放。

西溪河片区又一新盘即将亮相,品质户型抢先看!

/泰诚·西溪合院营销中心实景图/

西溪河片区又一新盘即将亮相,品质户型抢先看!

/泰诚·西溪合院景观示范段实景图/

西溪河片区又一新盘即将亮相,品质户型抢先看!

/泰诚·西溪合院营销中心内部实景图/

西溪河片区又一新盘即将亮相,品质户型抢先看!

/泰诚·西溪合院效果图/

泰诚·西溪合院项目即将亮相!户型图首次公开!

西溪河片区又一新盘即将亮相,品质户型抢先看!

/泰诚·西溪合院A-2户型装修示意图/

只有懂的生活的住所,才能容纳生活的艺术与美好,【泰诚·西溪合院】洋房户型:建筑面积约119㎡(3房2厅2卫2阳台),告诉您什么是真正惬意的生活。该户型南北通透,双卧朝南,空间布局方正合理,动静功能分区明显;4.2米超大客厅开间与餐厅整体连成一体,开阔大气,与景观阳台相连,采光通风绝佳,使得生活更加舒适开阔;超大主卧配备独立衣帽间与卫生间,舒适套卧尽享生活甜蜜。

西溪河片区又一新盘即将亮相,品质户型抢先看!

/泰诚·西溪合院D-1户型装修示意图/

一套房子,是一个家庭幸福的载体,打拼多年的你,总是习惯给家人好的,【泰诚·西溪合院】高层户型:建筑面积约97㎡(3房2厅2卫3阳台),是时候为家人换一所明亮舒适的好房子了!该户型为紧凑纯正三房、高性能舒适居住空间;方正格局内,动静功能分区,两面环绕阳台,双厅全明采光;约3.9米左右大开间客厅,整体典雅大气,简约而不简单;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次卧可设计儿童房、长者房或书房等,晨起的阳光透过窗户斑驳渗入,睁开眼便能感受阳光。

建面约72-98m²、两梯六户阔景高层;建面约115-127㎡、一梯两户景观洋房;即将亮相、敬请预约鉴赏!

据了解,西溪合院占地约104亩,总建筑面积15万方左右,项目由高层、洋房和合院别墅组成,容积率仅为2.2,绿地率高达35%,是整个协兴高端居住区中少有的低密度、高品质洋房社区。

西溪河片区又一新盘即将亮相,品质户型抢先看!

/泰诚·西溪合院鸟瞰图/

项目建筑风格以新亚洲风格为主,有约3000平米的休闲广场并配有社区商业,配建有约5000平米的公立幼儿园,拥有约11000㎡的阔景中庭,中间修建高配室外泳池。除了社区内的景观园林,步行五左右,即可到项目旁边的紫月湖公园休闲散步,项目对面是1600亩的绿地公园项目,同时配备休闲娱乐设施。一桥之隔的是城南成熟片区,交通快捷畅意便达。

西溪合院是由泰诚文旅集团旗下开发的又一高端品质楼盘,泰诚文旅集团目前在广安开发的项目有:时代·奥特莱斯、时代天骄、时代·西溪里、时代·江语城、时代国际、1600亩绿地公园项目(规划中)、时代领誉(规划中),都是耳熟能详的楼盘,可谓实力雄厚,说明泰诚集团在广安已深得民心。

此次泰诚文旅集团将旗下西溪合院项目选址于此,将与高新区建设融合发展,项目修建会优化道路,加大环境的绿化率等,有利于高新区建设的提档增速。

泰诚·西溪合院400-890-0000 转 890096

购房交流群:676442249

物业地址:广安协兴园区西溪河畔;火山大道

项目简介:西溪合院占地约104亩,总建筑面积20万方左右,绿地率高达35%,容积率仅2.2,是整个协兴高端居住区中少有的低密度、高品质洋房社区。 项目由阔景高层、景观洋房、私墅合院三种物业围合而建,有约3000平米的休闲广场并配有社区商业,拥有约11000㎡的阔景中庭,中间修建高配室外泳池。整个项目的园林景观高达25000平米,让业主漫步其中、一步一景,与自然更亲近。 建筑风格以新亚洲风格为主,采用竖向线条立面的分割形式,赐予建筑柔和的城市表情,使立面明快、纯净而又不失细腻,整个建筑造型设计,有高有低、有点有线、张弛有度。 除了社区内的景观园林,您也可以步行五左右,到项目旁边的紫月湖公园休闲散步。 外拥公园,内拥景院,绿色宜居,大宅之范。 合院,一个“合”字,将一个家庭的所有成员“合”在一起。自古以来,就流传着“院和宁,家和兴”的说法,有院落的地方,就蕴藏着我们真挚淳朴的回忆与情感,我们更愿意和一家人围坐在庭院中,赏明月,看繁花,收纳一家人的温馨时光。泰诚R26;西溪合院,满足我们对于回归庭院文化的向往和追寻。 小区配建有约5000平米的公立幼儿园,既免去家长的在教育方面的担忧,又节省了接送的时间;一桥之隔的城南新城中,短时间即可到达希望二小、友谊中学。

西溪河片区又一新盘即将亮相,品质户型抢先看!

效果图

泰诚·西溪合院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协兴
户型三居室(127.00㎡)三居室(97.00㎡)三居室(98.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西溪河片区又一新盘即将亮相,品质户型抢先看!

交通图

西溪河片区又一新盘即将亮相,品质户型抢先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