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劲销百套|绿城·天上街市当红不让,不负全城厚爱!

房天下  2019-01-29 10:29

[摘要] 1月27日,备受瞩目的川东宋韵文旅商业街区,绿城·天上街市盛大开盘。建面20-1000㎡川东宋韵文旅商业街区,金街旺铺二批次新品,火爆预约中。

首开倾城 热销百套

1月27日

备受瞩目的川东宋韵文旅商业街区

绿城·天上街市盛大开盘

上午9点现场人气爆棚,人山人海的热闹氛围为寒冬腊月增添了一把热情之火!近千名客户接踵而至,火热盛况,红动全城!充分彰显了绿城·天上街市的强大号召力。

9点30分,等到开盘正式开始,现场所有抢购者都紧盯摇号信息,随时准备抢购符合心意的商铺。随着接连不断的叫号声,旺铺房源疯狂递减。充分展示了客户对绿城·天上街市的热情与认可。

人声鼎沸,抢到就是赚到

作为华蓥全新的城市客厅、文化地标,天上街市此次开盘受到了全城瞩目,在短短2个多的时间内,劲销百套,创下华蓥新一轮的商业销售热潮。

寒冬的天气之下,每一位客户都攒着一股劲,认购区场面异常火爆,客户都争先恐后的认购,唯恐错过天上街市的财富列车,抢购热潮异常激烈。

选房现场,率先买到自己心仪的商铺客户,脸上依旧难掩兴奋激动的喜悦。

24载绿城,中国高端房产营造专家,以的房产品质量占据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让投资者对天上街市放心、省心、安心。

地段,覆盖全域消费

天上街市雄踞华蓥市“主动脉”——新华大道中段,是连接华蓥老城与蓥西新城的桥头堡,紫气东来,天赋,揽聚一城财气与繁华。

同时,绿城·天上街市囊括安丙公园、市政体育公园(建设中)两大主题公园,覆盖周边高端品质居住及固定人口10余万。

金街旺铺,投资灵活效益好

天上街市规划建筑面积约20-1000㎡,空间阔达,大小灵活,满足不同业态和经营者、投资者对商铺面积的需求。

集聚特色餐饮、文化艺术、品牌零售、生活配套、休闲娱乐等五大特色业态,满足吃喝玩乐购等多种业态经营,汇聚全城人气、财气。

天上街市首开热销,可见众多投资者对天上街市的信心与肯定。绿城品牌的保障,天上街市产品自身的多元业态、南宋中式特色浓厚的创新商业模式,都是吸引投资者的重要因素。

——绿城·天上街市——

建面20-1000㎡川东宋韵文旅商业街区

金街旺铺二批次新品

火爆预约中

绿城·江南400-890-0000 转 844249

物业地址:广安华蓥市天上街市

项目简介:绿城·江南里位于四川广安华蓥市天上街市文化景观大道,是连接华蓥新老城区的重要项目,更是绿城落子川东门户华蓥市的标杆典范项目,项目总占地约11万㎡,建筑面积约22万㎡。占据华蓥市 ,川东 的城市文化公园—安丙公园,东临川东 的城市广场—华蓥山广场,西向华蓥市 的体验式主题购物 —华蓥市财富 。 绿城·江南里于华蓥 ,俯瞰全城,位居天赋,为大隐于市者私藏一片安心之地,汇聚造化灵秀,收藏大城视野,释放辽阔心境。风流水动间,观气象万千。

效果图

绿城·江南里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华蓥市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2018-03-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