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锋碧桂园 | 板式楼 释美好户型新定义

房天下  2019-01-24 10:32

[摘要] 【碧桂园·铂悦府】建面约140㎡带装修低密多层洋房,新品面市,持续销售中。建筑面积约115㎡带装修板式洋房,5号楼认筹交2万抵5万。

碧桂园作为人居范本,汲取万千居所精髓反复推敲且别具一格的创意设计,将一系列美好的户型匠心演绎而来。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方正的户型除了能产生气流的平衡流动,还能做到采光通风与保温两者间的平衡。碧桂园好房子户型秉承这一特性,布局方正,空间利用率高和科学规划布局,可自在随性尊享生活。

朝南情结,你有我优

在城市人居里,超大面宽可以更大限度的收纳阳光。碧桂园采用一字型板式结构,匹配大开间及朝南向的设计规划,户户拥有更大的采光面,通透性良好,阳光与清风均偏爱居住者。

想要好户型,动线要合理

业内对于好户型的要求,一再强调动静分区,做到居住中两种模式快速切换之余还互不打扰,动静相宜。碧桂园好房子户型中的动线,访客路线、家务路线、居家路线三条动线互不打扰,合理分明,每一种生活方式都清晰可见,一目了然。

双阳台设计,一个晒生活一个晒幸福

如今的传统户型虽说都基本做到双阳台设计,但往往生活阳台相对窄小,根本无法满足一家人的晾晒需求。

碧桂园部分户型,实现生活阳台与景观阳台南北通风对流设计,阔大的生活阳台,一个用来晒生活,一个用来晒幸福,广角阔景阳台满足你关于一个阳台品位、浪漫的想象,从此不负阔景大宅美誉。

卧室,全景大飘窗才是王道

给人们心灵休憩的天地,是碧桂园回馈居住者的方式。碧桂园户型,采用全景满飘窗设计。坐在飘窗上,可以使小腿与地面形成舒适直角,让您以舒适的角度,270°观看白昼的云卷云舒及黑夜的璀璨星空。

有一种好房子,正南正北,多面采光,有一种好房子,户型通透,空气对流,在其有限载体里瞥见未来的无限幸福瞬间,【碧桂园·铂悦府】建面约140㎡带装修低密多层洋房,新品面市,持续销售中。

建筑面积约115㎡带装修板式洋房,5号楼认筹交2万抵5万。

碧桂园·铂悦府400-890-0000 转 884630

购房交流群:147239137

物业地址:广安前锋区公安局旁

项目简介:碧桂园·铂悦府项目由广安前锋碧成置业有限公司全资开发。项目总用地面积50589平米,总建筑面积111966.56平方米,容积率仅为1.8,是低密标杆项目,旨在打造超高舒享空间,大面宽,南北通透的墅级品质。由10栋高层,6栋洋房,1栋综合楼组团而成,为融合城市的人居诉求,整体布局采用围合式,楼栋间错位排布,形成大间距、大景观界面的生态居住体验,更确保每栋楼都可享受合理的采光,同时达到优良的通风效果,造就阳光明媚格调。院内景观打造约17000㎡私家园林。提供了泳池、儿童游乐园、为父母提供专用聚友天地、城市绿荫果岭等景观配套。项目选用碧桂园自有星级物业,提供全天候安保、管家式服务,引入现代化24全方位智慧生活管理模,入户门指纹锁、出入口车牌识别系统等一系列智能设施打造亲情式物管服务,营造和谐、安全、舒适的智慧社区生活。

效果图

碧桂园·铂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前锋区
户型三居室(115.00㎡)收房时间2020-12-31开盘时间2018年12月9日二批次房源荣耀加推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