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晟鼎家宴感恩有你”澜湖郡客户答谢宴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9-01-12 14:07

[摘要] 澜湖郡自亮相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任,为了感谢澜湖郡业主的一路相伴。1月12日中午,在富盈酒店酒店举办“澜湖郡客户答谢宴”。澜湖郡客户们在这刻欢聚一堂,现场高朋满座,其乐融融,不仅是享受了一场难忘的盛宴,更是感受到了澜湖郡的浓浓感恩之情。

由广安晟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澜湖郡自亮相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任,为了感谢澜湖郡客户的一路相伴。1月12日,在富盈酒店酒店举办“澜湖郡客户答谢宴”。澜湖郡客户们在这刻欢聚一堂,现场高朋满座,其乐融融,不仅是享受了一场难忘的盛宴,更是感受到了澜湖郡的浓浓感恩之情。

上午11时许,澜湖郡客户、媒体同仁们陆陆续续抵达答谢宴现场。澜湖郡为宾客的到来做了精心的筹备和热情的迎接,大家依次签到、就座,并在签到墙上留下俊逸字迹。

现场工作人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以其专业亲切的方式迎接到来的每一位贵宾,引导他们签到,关注澜湖郡公众号并送上最诚挚问候。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

宴会在一片热情中正式开始

广安晟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明先生

进行声情并茂的发言

感谢各方贵客齐聚答谢宴

这是对澜湖郡的关爱与肯定的体现

澜湖郡全体工作人员心怀感激,与有荣焉

随后,广安晟鼎置业有限公司领导

王建明先生、陈平波先生、邹可平先生、刘坤平先生

上台正式启动“澜湖郡2019新春业主答谢盛典”仪式

诚挚欢迎各方贵宾拔冗出席

本次宴会还请到了澜湖郡的各方合作伙伴

上海东方建筑研究院设计总监孙工

给大家了分享澜湖郡规划设计方案

同时,澜湖郡景观设计单位成都西悉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对澜湖郡项目的景观园林以及紫月湖公园设计分享

澜湖郡的诚意

不仅仅在于其城心美湖的称号

更在于其暖心惠民的营销政策以及过硬的物业服务

澜湖郡项目营销总监——陈州

对澜湖郡项目以及目前的营销政策做详细讲解

以及重庆金科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正国先生

隆重的介绍了重庆金科服务有限公司

以及后期对澜湖郡项目的物业管理服务理念

让到场贵宾更觉透彻

宴会现场节目也是丰富多彩,不论是充满了中国风情的舞蹈,还是激荡人心的歌曲演唱或者北方风情的二人转节目都让现场嘉宾经历了一场酣畅的视听盛宴,精彩的表演也引起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各色美味佳肴逐悉数登场:相隔千里满一堂、举筷入口皆大虾、陪君醉笑排骨汤、相约良辰鲜味香……不仅色香味俱全,更反映出澜湖郡对业主的祝愿与感谢。品尝着新鲜美味,与同桌的左邻右舍欢快谈笑,提前享受这未来入住澜湖郡将遇见的有趣时光。

同时,金科物业的工作人员也进行了演练,为现场贵宾展示了他们的专业态度和过硬品质。

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的是澜湖郡为到场贵宾准备的多重豪礼,在活动现场还对老带新客户发放了现金奖励。同时也对现场来宾进行了抽奖游戏,每轮抽奖都引起现场阵阵欢呼,被抽中的业主们也上台发表感言,感谢澜湖郡带给自己的这份幸运。

以家宴·宴家人

剪下一段慢时光,共享一席好宴

在一片宾主皆宜的欢声笑语中

本次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家人们尽兴而归

未来,澜湖郡将会继续呈上更多温暖

澜湖郡400-890-0000 转 824624

购房交流群:181269050

物业地址:广安市协兴园区枣游大道旁

效果图

澜湖郡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广安区协兴
户型 三居室(111.81㎡)四居室(135.07㎡)四居室(139.22㎡) 收房时间 2021-06-30 开盘时间 临湖华宅即将开盘咨询获特惠资格

项目简介:1、项目位于本项目位于广安 宜居的 居住区域--协兴旅游生态园区板块,项目北接枣彭大道、南靠西溪河畔、西临仰圣大道、东临枣游大道。项目总占地面积90.8亩;总建筑面积20.6万㎡;绿化率35.09%;容积率2.5;开发周期:2期;楼栋数:18栋;主力户型:102-173㎡。2、主推板块:(50000㎡湖景资源、金科物业、智能化社区、新中式景观园林、CLD 居住区)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