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史上最嗨Show,1月12日 加德•蘭台府带您梦回汉朝!

广安新房  2019-01-09 16:27

[摘要] 2019年1月12日,本周六9:30开始签到,加德·蘭台府项目大门处(广安中学实验学校斜对面),加德·蘭台府府门揭牌仪式诚挚邀请,恭迎莅临!

清风化雨,藏秀于府

漫步于蘭台府,随后安然入梦

该是怎样的一种良辰美景?

又是怎样的一派似水年华?

对一个人从相知到深爱需要120天

养成一个好习惯需要21天

而你与品质生活相遇只要1天

加德又一力作——蘭台府

府门即将开启!

名校旁的品质大宅

区域中的性价比之选

“巅峰巨作·耀世绽放”

2019年1月12日

加德·蘭台府

府门竣工揭牌仪式盛大启幕!

一场视听盛宴从此开启

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其中汉朝服饰文化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柔软灯光,古典音乐,华美服饰,婀娜身姿!加德蘭台府精心打造服饰文化盛宴,致敬中国服饰文化!

都说,旗袍的美有两种味道:一是一时之美的乍见之欢,二是一世之美的久看不厌。那些影光声色里的俏丽女人,一条旗袍穿的是绝代风华,可谓是一场曼妙无比的视觉饕餮盛宴。

中国汉字和水墨画博大精深,是世界传有序的墨宝。笔墨凝书香,暖心送书画。特邀书画行家现场挥毫,送您一个墨香四溢的春节!

加德不忘业主及市民对我们的厚爱支持,再次感恩回馈大抽奖来袭,感谢大家给予的肯定,这就是我们的动力,2019加德会一如既往的前行!

奖品来啦!

特等奖:一年物业费用+一台电视机

一等奖:品牌空调

二等奖:品牌电饭煲

三等奖:美的电暖器

 四等奖:厨房7件套

  幸运奖:1斤装大米

再告诉大家两个小秘密:“在我们的影墙拍照留念发朋友圈截图,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送完即止)!还有还有!到场老客户参与活动,有机会获得1000元现金奖哦!”

加德蘭台府点燃您的品质生活!

2019年1月12日,本周六9:30开始签到

加德·蘭台府项目大门处

(广安中学实验学校斜对面)

加德·蘭台府府门揭牌仪式

诚挚邀请,恭迎莅临!

 

加德·蘭台府400-890-0000 转 875007

购房交流群:147239137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官盛广安市官盛新区广安中学实验学校斜对面

项目简介:本项目位于四川省广安市官盛新区。项目地块北面为规划道路,西侧为内塔路,南侧为凤凰大道,东侧为学府路。交通便捷,地块周边有部分居住氛围,周边拥有市政配套设施。地块用地面积55855平方米。 加德·蘭台府,传承东方文明,以传统礼序作引,在对称美学上划界五进庭院之序,营造曲径通幽院落盛景。以堂前为基调,东方传统礼法在一雕一刻中尽显;古屏转角入庭院,小桥流水恣意浓。官盛新区,广安城市发展方向,不仅有凤凰山、官盛湖作依托,也有位于总部经济及滨江核心商务的繁华。高端住区,优质教育,星级酒店,商业中心,商务办公是未来官盛新区的标签。此外,广前快速通道,岳广华快速通,最快连接前锋、华蓥,以此为官盛新区人口增长基数。加德·蘭台府,强势囊括城市精华资源,见证一座新城的华丽展现!

效果图

加德·蘭台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官盛
户型二居室(124.73㎡)三居室(108.88㎡)二居室(143.84㎡)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