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年楼市第一声!永利时代广场微信集赞引爆全场

房天下  2019-01-09 15:35

[摘要] 经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的精心准备,2019年1月8日,由“永利时代广场”举办的“冬日送温暖,永利存长情”微信集赞活动于满城期待中,打响了新年的第一声!

经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的精心准备,2019年1月8日,由“永利时代广场”举办的“冬日送温暖,永利存长情”微信集赞活动于满城期待中,打响了新年的声!仅活动当天前往城市展厅(广安城南•建安北路266号附4号(慈竹苑旁))参观的客户就突破千人!将新春氛围提前引爆。

城市展厅现场人潮涌动,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从区位、到沙盘、再到户型,每一位置业顾问都热情洋溢的为客户讲解。

了解完项目后,客户依次排队领取本次活动礼品“心相印卷纸一提”,工作人员耐心为客户进行核实登记,为每一位客户送上由永利时代广场提供的份“新年礼物”!!!

现场客户刘女士说到:“我关注官盛片区很久了,周边每个楼盘都有所了解,唯独两梯四户的产品、户型以及品字形布局,都是我喜欢的,目前就等项目开盘”。

从展厅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时间为2019年1月8日-1月13日(上午10:00-11:00及下午16:00-17:00),活动参与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方式为转发相关活动信息至朋友圈并集赞18个即可兑换礼品;一种方式为现场关注项目公众号并分享活动信息至3个及以上的微信群即可兑换礼品。本次活动限时限量发放,活动礼品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永利时代广场择址广安官盛新区,位于官盛大道与凤凰大道交汇处,项目总占地43.54亩,容积率2.5,总建面约11万方。项目由3栋高层及4栋商业及1栋品牌旗舰店组成,高层呈品字形布局,总层数25层,面积段97-108㎡,住房总户数约300户,商业约6万㎡。

项目地址:广安市凌云东路415号(广安中学实验学校旁)

广安永利时代广场400-890-0000 转 886729

购房交流群:147239137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官盛广安中学实验中学旁

项目简介:永利时代广场位于广安市凤凰大道和官盛大道交叉口,正前方距官盛湖约900米,左边邻渠江约800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建成后必将成为官盛湖畔的一个璀璨明珠,官盛新区的商业中心。

效果图

广安永利时代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官盛
户型三居室(97.00㎡)三居室(102.00㎡)三居室(104.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