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凸凹地产感恩有你”2019业主新年答谢晚宴温情盛放

房天下  2019-01-05 22:21

[摘要] 1月5日,凸凹·紫云府隆重举办了“辞旧迎新答谢晚会”2019年业主答谢晚宴,以答谢广大业主的深情厚谊。

1月5日,凸凹·紫云府隆重举办了“辞旧迎新答谢晚会”2019年业主答谢晚宴,以答谢广大业主的深情厚谊。此次答谢晚宴在富盈酒店温情盛放,晚上6时许业主们陆陆续续前来签到,携着家人齐齐亮相,欢聚一堂。现场人声鼎沸,大家纷纷忙着与未来的邻居们联络感情!

(签到处)

6:40活动拉开了帷幕,凸凹系列负责人安总上台致辞,感谢业主们对凸凹·紫云府一直以来的支持,并为业主们送上了新年诚挚的祝福。同时也对凸凹系列项目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简述了项目理念、项目内儿童乐园等规划特色,凸凹系列一路走来举办的各种活动,并未业主们汇报了新的工程进度,最后为业主们送上了真挚的新年祝福。

在晚宴现场,大家除了享受各色美食佳肴,还有让现场观众连连叫好的节目表演。炫酷的阿尔发机器人、神秘镜面舞、缠绵悱恻的雀之恋、让人大开眼界的时空之门、韵味十足的《墨舞》,现场掌声雷动。

节目表演)

伴随精彩节目表演的同时还穿插着抽奖互动,现场掀起阵阵高潮,4等奖美的微波炉,紫云台紫云府各10名; 3等奖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各5名;2等奖美的滚筒洗衣机各2名;1等奖创维4K65英寸液晶电视各一名,更有幸运奖富盈酒店自助晚餐卷,现场气氛不断升温,获得奖品的业主们也是喜出望外,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中领走了奖品。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在欢乐的氛围中,业主答谢宴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获得了良好的评价和认可,加深了客户们对凸凹·紫云府的了解,同时提高了客户们对项目的满意度和信心,也再一次向外界展示了凸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实力。

此次晚宴获知紫云府将于1月12日样板间将全面开放,欢迎有意莅临参观。凸凹·紫云府,建面约168㎡城市院墅,上宾席限量发售,恭迎品鉴!

凸凹·紫云府400-890-0000 转 865775

购房交流群:710695066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广安市协兴园区岩头路

项目简介:广安市紫云府项目位于广安市协兴园区岩头路,基地西侧为城市规划道路,地理位置优越,本项目为低层、高层住宅的 居住社区。建筑风格新亚洲风格,每个住宅单元在朝向上充分利用小区景观和周边景观资源,结合平面的合理规划、立面的创新设计,力图将本项目打造成为该地区高品质风情的综合建筑群。

效果图

凸凹·紫云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协兴
户型三居室(103.00㎡)四居室(119.00㎡)三居室(99.60㎡)收房时间2021-09-30开盘时间2018-09-26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