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安市商品房销售及管理人员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房天下   2019-01-03 16:59

[摘要] 广安市商品房销售及管理人员业务培训会议中,培训老师重点就房地产销售相关法律、法规;市场营销相关知识;广安市商品房网签相关内容;广安市房地产经纪机构相关要求;相关政策等通过ppt的形式一一进行培训学习。

根据《城市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建设部令〔2001〕第88号),建设部《关于进一步整顿规范房地产交易秩序的通知》(建住房〔2006〕166 号)、《房地产交易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建住房〔2006〕216 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建商品房预售楼盘销售现场管理的通知》(广市建局〔2018〕380号)规定,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特别开展商品房销售人员业务培训的活动,旨在提高广安市房地产销售人员整体业务水平。从而进一步加强广安市房地产销售管理,规范商品房预售或销售过程中的交易行为,保障买卖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公平、公正、诚信、有序的房地产市场交易秩序,做到信息公开、透明,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1月3日上午,商品房销售人员业务培训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杏坛演播大厅拉开序幕。此次培训由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的广安市建筑技术培训中心进行专业培训,广安市各区县市、园区住房城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各房地产项目管理人员及全体商品房销售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培训老师重点就房地产销售相关法律、法规;市场营销相关知识;广安市商品房网签相关内容;广安市房地产经纪机构相关要求;相关政策等通过ppt的形式一一进行培训学习。

随后,相关参与培训的人员及导师就房地产销售目前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沟通和解答,同时,也让大家对广安房地产销售行业与专业有了更深层次地了解。

本次房地产销售培训时间为2019年1月3日-1月4日,希望此次培训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以促进广安市房地产市场有序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