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9遇新家|天立澜悦府首批次开盘,热销全城!

房天下  2019-01-01 15:58

[摘要] 传世府邸,倾世来袭,致谢广安!

“以一席传世府邸,致谢广安!”

在岁末迎新之际,天立·澜悦府作为神州天立首入广安打造的高端府系作品,怀着对一直以来支持项目的广安朋友们的谢意,接连为他们呈上了诚意满满的新年礼物和祝福。

新年伊始,礼遇新家

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一场盛大的发布会在广安富盈酒店。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不是别人,正是广安的传世府邸——天立·澜悦府。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澜悦府准备了精致的茶歇、温馨的伴手礼以及IPhonex等惊喜大奖,为到场的嘉宾送上了最真挚的礼遇和最诚心的新年祝福。

发布会现场

在此次发布会上,神州天立集团神州天立广安城市公司总经理陈宇先生、神州天立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郑心怡女士相继上台,向莅临现场的嘉宾朋友们解读澜悦府的东方美学生活理念,并充分展示天立作为一家拥有20年地产开发历史的品牌房企在产品打造上的匠心和细节之处。

发布会现场

这是一场引领广安人居变革的发布会,更是一场宣告广安美好生活时代即将来临的发布会。砥砺千年的賨州,历久弥新的广安,即将迎来一个全新的人居新时代。

今天,天立·澜悦府盛大开盘!在2019年的天正式开启了广安的品质人居新时代!

热销全城,致谢广安

在上午距离开盘还有一段时间的时候,现场就已经挤满了数百位购房者。经过前期人气的积淀,澜悦府俨然成为全城聚焦的红盘,现场座无虚席,大家都想在时间,抢到自己心怡的房源,作为新年的礼物。

开盘现场

到场后,大家自觉排队,有秩序地进行签到排号,领取相关资料。活动正式开始时现场更是座无隙地,大家脸上写满了焦急与期待,一场“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签到处

沙盘现场

本次开盘于上午10点正式开始。集中签到、耐心等候、逐一叫号、分组选房、火速认购……整个开盘流程可谓争分且夺秒,好在紧张有序。

排队选房

随着可选房源的不断减少,火爆的抢房气氛也一潮高过一潮!

品质筑家·澜悦传奇

回顾澜悦府的抢房盛况,背后是天立20年底蕴的品牌信赖,也是的购房机遇。

效果图

作为一家品牌房企,天立每到一城,皆与城市携手献上一份精心打磨的人居作品,备受市场青睐和肯定,而此次开盘的天立·澜悦府,作为集团府系作品的代表之作,将秉承一直以来的理念,结合城市特点,为广安线上独具一格的新中式山水人文大宅。

效果图

澜悦府择址广安未来城市中心官盛新区腹地,官盛湖,周边学校、商超一应俱全,繁华优质的生活触手可及。同时,天立牺牲上亿产值的建筑面积,打造13000㎡新中式山水园林,结合江南园林的造景手法,呈现韵味悠长的五境十景,并雕刻出容积率2.2、绿地率达30%的阔尺之家。

天立御临·鉴悦传奇,天立澜悦府首批次房源热销全城,新批次即将火热加推,恭迎品鉴!

天立·澜悦府400-890-0000 转 880711

房交流群:703286728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官盛凤凰大道与官盛大道交汇处(盛世芳庭旁)

项目简介:神州天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集团运营总部位于成都市,投资总部位于深圳市。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作为一家多元化城市综合运营商,神州天立总注册资金8亿元,现有员工近4000人,旗下拥有数十余家分(子)公司,总开发量逾千万平方米。 历经十余年潜心发展,秉持“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神州天立地产板块成功开发了众多高品质的住宅、商业、产业项目,在多个城市建立地标性建筑,先后开发和正在开发天立墨香苑、天立水晶城、外滩一号、一品上城,以及龙泉天立广场和彭州世纪华府、郫县香缇华府、宜宾学府华庭、天立酒街、广元学府华庭、玉蟾国际温泉度假区、黄荆假日酒店、宜宾临港总部基地、中国西南机械装备贸易城等一大批高品质项目。

效果图

天立·澜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官盛
户型四居室(132.46㎡)三居室(113.75㎡)三居室(115.53㎡)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