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立御临·鉴悦传奇|广安人居新时代,璀璨来临!

房天下   2018-12-31 17:26

[摘要] 2018年的最后一天,天立·澜悦府邀请广安社会各界人士共聚一堂,畅谈广安的东方美学生活,一同迎接广安的人居新时代的到来。精致的茶歇、温馨的伴手礼…天立·澜悦府在这个寒冬,为到场的嘉宾送上了诚意满满的礼遇。

天立御临,鉴悦传奇。2018年的最后一天,天立·澜悦府邀请广安社会各界人士共聚一堂,畅谈广安的东方美学生活,一同迎接广安的人居新时代的到来。

12月31日下午两点,宾客相继到场签到。精致的茶歇、温馨的伴手礼…天立·澜悦府在这个寒冬,为到场的嘉宾送上了诚意满满的礼遇。

随着主持人的话音落下,这场将重新构筑城市生活理念的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

▌澜悦传奇,大美东方

神州天立集团广安城市公司项目总经理陈宇先生率先上台向到来的嘉宾阐释天立对于人居的思考,并送上了最为诚挚的祝福。在陈总的字里行间不难发现,天立作为一家深耕地产20载的企业,已经打造了诸多成功的案例,为进驻的城市带去惊喜,同时,天立用半年时间来挖掘这座城市的人居习惯,进而打造一座独属于广安的东方府院。

接下来神州天立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郑心怡女士激情昂意地为到场的嘉宾全面介绍了神州天立集团及天立·澜悦府的基本信息、建筑规划、园林景观、产品户型、智能科技等产品信息。

面对全世界都在急于追赶、复制、流水线的时候,面对一座座建筑失去原本意义的时候,当城市正在僵化的拔地向上时,我们该思考什么?这或许是澜悦府向广安提出的个问题。

在澜悦府的心里,这个问题的答案便是——回归自我,回归东方。其实如此理念,早在千年前的士人墨客的作品中就已有体现,而澜悦府则是以一个追随者的身份,去重新唤醒世人关于城市、关乎自然的渴望。

随着发布会的层层深入,嘉宾们对于广安这座城市未来的美好生活画卷的疑惑得到了解答——回归生活本真、生活空间自由、居住空间自由、生活与城市和自然的和谐共生…

▌东韵西艺,境启广安

在发布会的过程当中,澜悦府还向到场的嘉宾们展示了自己在产品打造中的各项细节,以及如何去构造这份属于广安的大美生活境界。

#13000㎡山水园林,镌刻东方美学

从万年渠江、川东山脉中提取元素,凝刻成“山”“水”“石”“刻”四大要以,结合城市生活特点和江南园林的造景手法,打造“隐峦”“品茗”“秋水”“出云”等园林五境,并衍生出十景点缀在园林中和主人归家动线上,营造步步皆不同,处处有风光的园林景观。

*部分相关园林景致以于样板示范区中1:1呈现,所见及所享。

项目面积64亩,2.2的总容积率,在本就苛刻的空间之上,澜悦府牺牲上亿产值的建筑面积,在园林中打造多功能社区空间,把最为纯正的东方生活美学,完整的呈现给广安市民朋友。

#三重八项智能安防系统,为安心筑家

除开园林规划之外,澜悦府也懂得生活的本真应该是触手可及的地方,而这些,在产品工艺展示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从施工、到工程规制,再到智能车牌识别、人脸识别、指纹密码锁等三重八项安防系统。澜悦府展示了未来业主会享受到的每一份工艺细节和贴心呵护,让每一位到来的嘉宾都能够提前感受到在澜悦府生活的安心。

▌好礼相待,共迎新年

现场,澜悦府还准备了IPhoneX 、改革开放40年纪念册等惊喜大礼,致谢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澜悦府的朋友们。

一份份新年礼物,不光是物质上的惊喜,更蕴含着澜悦府希望所有人都能够拥有更美好的生活的寓意和祝福。

悦鉴东方,府院大启。澜悦府以一场别具魅力的发布会,向广安宣告,这座独砥砺千年又风华正茂的川东,将迎来属于这座城市的东方府邸!

1月1日·澜悦府将盛大开盘

致谢全城厚爱

为新年,筑新家

100-132㎡阔景大宅|104-150㎡府院洋房

恭迎品鉴

 

天立·澜悦府400-890-0000 转 880711

购房交流群:703286728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官盛凤凰大道与官盛大道交汇处(盛世芳庭旁)

项目简介:神州天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集团运营总部位于成都市,投资总部位于深圳市。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作为一家多元化城市综合运营商,神州天立总注册资金8亿元,现有员工近4000人,旗下拥有数十余家分(子)公司,总开发量逾千万平方米。 历经十余年潜心发展,秉持“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神州天立地产板块成功开发了众多高品质的住宅、商业、产业项目,在多个城市建立地标性建筑,先后开发和正在开发天立墨香苑、天立水晶城、外滩一号、一品上城,以及龙泉天立广场和彭州世纪华府、郫县香缇华府、宜宾学府华庭、天立酒街、广元学府华庭、玉蟾国际温泉度假区、黄荆假日酒店、宜宾临港总部基地、中国西南机械装备贸易城等一大批高品质项目。

效果图

天立·澜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广安区官盛
户型 四居室(132.46㎡)三居室(113.75㎡)三居室(115.53㎡)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