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时光道1919 国际城市旅游小姐半决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12-31 11:22

[摘要] 12月30日,第24届国际城市旅游小姐半决赛在广 马广场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广安赛区的前二十强出炉,进入2019年1月13日的决赛并在当天共同助力首席冠名商时光道1919的惊艳开盘。

12月30日,第24届国际城市旅游小姐半决赛在广 马广场隆重举行。这里,既是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实现理想的地方。

还记得初赛时的场景,她们是那么青涩、腼腆,如今破茧成蝶般蜕变成更加自信、活力,越发靠近完美“城市形象代言人”的形象。本次半决赛汇聚了众多时尚界、文艺界相关知名人士。

在三个的比赛中,选手们用完美的形体、专业的台步、流利的表达、得体的服装,丰富的旅游知识向评委和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独具魅力的视听盛宴。评审团参考选手们的身材形象、整体素质,对选手的T台表现力、表演感染力、才艺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打分,最终角逐出了广安赛区的前二十强进入2019年1月13日的决赛。

本次大赛以“时光道1919 发现美”为主题,旨在打造文明城市名片,促进旅游文化交流,让中华文明之光,在世界舞台闪耀光彩。作为广安赛区的首席冠名商,时光道1919的负责人表示,此次与大赛合作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时尚见证。这是首度将旅游、时尚、文化全方位结合的深度探索,这是促进广安旅游经济发展的伟大开拓,更是推动广安文旅事业发展的重要进程。

作为影响力的选美比赛,一年一度的城市旅游小姐选拔,一直是乃共同关注的焦点。那么目前广安的焦点自然是官盛新区门户项目时光道1919的盛大开盘,由旅游小姐选拔出来的佳丽,是集美貌聪慧于一身的女性佼佼者,对展现女性的风采,提升女性社会地位,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时光道1919扼守广安东进门户,是集“吃喝玩乐游购娱”七位一体的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对展现广安第五代商业的形象,提升广安人民消费层次,起到不可限量的作用。

时光道1919效果图

旅游小姐作为各个城市形象代言,相信时光道1919也会成为广安未来都市旅游商业的名片。

时光道1919独创公园式“双首层”概念,减少了2~3层的比例,从不同的入口进去就有不同的1层商业。项目参考国内外体验式商街模式,用艺术化的手法与传统商业进行融合,打破传统商业街空间格局,以都市轻奢的闲,依托“山、水、公园”的景,打造集休闲娱乐、餐饮消费、购物观光、都市旅游为一体的立体商业中心,同时拥有广安大型跨境商超、星级酒店。

官盛新区紧紧围绕“再造一座滨江新城,再建一个产业园区”的总体目标,秉持产城融合发展理念,正在努力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山水的新城。时光道1919坐落于千亩官盛湖公园之中,将景观与商业巧妙结合起来,空间开敞,环境优美,并引入现代商业“体验式购物”的运营理念,创导一种全新的购物新体验。其独特的风情度假文化,让旅客远离尘嚣、拥抱自然,于山水间吐纳天地灵气,于静谧处感悟人生真谛,是自然和奢华之间一次不露斧凿的全新融合。

时光道1919400-890-0000 转 848137

购房交流群:461741396

效果图

时光道1919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广安区官盛
户型一居室(36.55㎡)一居室(36.58㎡)一居室(36.55㎡)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官盛广安区官盛大道与凤凰大道交汇处

项目简介:时光道1919规划占地58亩,容积率仅1.8。项目占据东南版块 ,坐拥千亩官盛湖公园腹心,是城市核心区罕见观山近水,坐拥千亩公园的低密稀缺臻品。项目以“山、水、人、文”交融的理念,结合地块自然高差与城市气质进行产品打造,誓创经典。融合五星级酒店、商业经营、商务办公、休闲度假、居住生活的城市全能综合体。业态涵盖国际五星级酒店、公园式全景商街、全能酒店式公寓、限量版 公馆。建筑外观采用“水波”造型,以“艺术化”的手法,颠覆传统建筑形象。建筑、空间、环境相辅相成,高度契合。为广安筑起一个超凡建筑佳作。 项目参考国内外 体验式商街模式,用艺术化的手法与传统商业进行融合,打破传统商业街空间格局。着力打造全新公园式、全景式、体验式24开放商业街区。以都市轻奢的闲,依托“山、水、公园”的景,开创多项 商业创新模式。融合广安城市地理人文,打造一个集休闲娱乐、餐饮消费、购物观光、都市旅游为一体的立体商业 ,将广安商业地产格局,引向全新高度。树立广安精奢生活范本。匠心打造广安对话 的现代艺术建筑。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