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开热销150余套|深广•仁恒公园精装住宅礼献广安

房天下  2018-12-30 19:18

[摘要] 12月30日,深广仁恒·公园四季一期首批次迎来开盘!

强势热销

12月30日,万众期盼中,新加坡仁恒置地广安1号作品——深广·仁恒公园四季精装开盘!首开热销150余套,以温暖的姿态,改变广安人居生活。

致谢每一位业主对仁恒品质和服务的喜爱,感谢广安的美好时代。

火爆人气口碑鉴证

一大早,客户不顾冬日寒冷,迫不及待来到现场,天刚蒙蒙亮,深广仁恒品牌体验中心已是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广安周边区县,城区、园区、产业区,甚至成都、重庆的客户,慕名而来,共同见证了深广·仁恒公园四季的历史性时刻。

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期待和喜悦,谈论心仪的房源和对未来人居生活的向往。深广·仁恒公园四季以仁恒一以贯之的精装理念、一如既往的优越品质,俘获了高端置业者的心。

品质好房一席争藏

等候区、选房区、认购区……全部人气爆棚,人声鼎沸。

不仅选房要靠抢,就连认购付款都要抢,销控板上一路飚红,这是深广·仁恒公园四季的开盘盛况,更是一场广安人居梦想的空前狂欢。

迎冬绽放,首开热销150余套,成为广安楼市无可争议的高品质爆款!一次次成功选房,不仅预示着一个个品质家园的诞生,更预示着广安未来人居生活翻开全新篇章。

深广仁恒精装典范

热销没有偶然!深广合作与仁恒置地超强携手,天生自带热销效应。

更有项目品质强力加持:逾15000㎡超大公园中庭,约190米楼超宽间距,约235米中轴“S”型水景,迎宾楼/精装双入户大堂,全线品牌建材,毫厘标准铸就精装品质,洞察人居需求的中央空调、邻里中心、架空层泛会所、倍受认可的仁恒物业……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品质之上更品质,业主之后还有业主。

感谢全城向心前行

感谢一直支持和信任仁恒的你,感谢时刻关注仁恒、并真城期待的你,感谢在每个高光时刻与仁恒共享荣耀的你……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 体验中心实景拍摄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 体验中心实景拍摄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 体验中心实景拍摄

新时代,新格局,城市日新月异,对于高品质住宅的需求始终不变。在广安内环线深广大道,2017年川师大九中开学,2018年12月29日广安海关揭牌成立,,2019年1月华泰国际医院将正式开业……约8万方城市旗舰综合体,广安老街,约10万方沙背溪公园,约400公顷沙背山……城市新中心发展进入纵深阶段,全系优质资源,为广安呈献未来中心生活盛境。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作为仁恒置地首进广安的样板示范之作,必将继续贯彻“仁恒式”人居理念,践行新加坡公园生活的理想。以超越时空的精品生活,与时代一起更新广安,让魅力广安,更有魅力,不负每一颗期待的心。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400-890-0000 转 880851

购房交流群:915868567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奎阁广安·深广大道·沙背溪公园畔

项目简介:深广-仁恒·公园四季体验中心地址:广安·深广大道·沙背溪公园畔 项目简介: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坐落于千亿级园区—经开区,也是国家重点打造的经济开发区,更是四川省的川渝合作示范区。项目紧邻深广大道,占地112亩,总建筑面积25.8万平米,绿地率30.85%,建筑密度19.8%,容积率2.5。总共12栋,总户数为1474户,所有户型均为精装、带中央空调。面积段为90-150平米之间,全部是2梯4户的低密居住房源。是广安市域内做中央空调的精装户型。车位比1:1.3,也是广安为数不多的车位可销售可办产权的。

效果图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奎阁
户型三居室(125.00㎡)三居室(95.00㎡)四居室(140.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深广·仁恒公园四季预计2018年12月30日开盘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