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时代国际| 阔景大四房 享受生活格调

房天下  2018-12-28 17:07

[摘要] 如何让你遇见我,在这美丽的时刻,与时代国际一起更迭时代审美,建面约82—139㎡城市阔景高层,恭迎品鉴!

都说人生两件大事: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但其实还有一件更大的事,择一良居与家人幸福生活。

过去,人们说“我想要一所房子”,现在,人们说“我想要一所大房子”!从前人们对居所的期望仅仅是有一个栖息之地,无关大小。但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一些物质条件丰裕的人们对房屋的标准已不再是满足居住功能,而带有书房、衣帽间等其他生活需求功能的户型也逐渐得到大众的青睐。

时代国际建面约82—139㎡城市阔景高层,其四房户型,设计合理,户型方正;配置超大阳台,生活别有韵味;超大尺度楼间距,坐享开阔园林美景。

四室两厅双卫,升级阔绰生活空间,亲朋好友聚会开party,宽敞气派,空间游刃有余,相聚欢谈,把酒言欢,生活本应富有激情。

人性化的设计让生活更加方便,既能满足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兼顾个人隐私,轻奢阳光主卧,舒适温馨,自带独立卫生间,同时配备阔尺景观阳台,繁华之上独拥自己的小天地,细节周到的考量,让生活更显从容。

宽静书房

“无事且从闲处乐,有书时向静中观”,历代文人雅士,都非常注重自己的书房。在幽静文雅的书房,心灵找到栖息地,伴随书香,阅览四季与人生,享受悠闲时光。

宽境阳台

人生得意须尽欢,闲暇时刻,与家人朋友一起享受美好时光,超大阳台长廊,放眼便是小区3万平米风情景观,四季美景随心赏,阳光清风自然延入,缤纷精致随行。

如何让你遇见我,在美丽的时刻,与时代国际一起更迭时代审美,建面约82—139㎡城市阔景高层,恭迎品鉴!

时代国际400-890-0000 转 869799

购房交流群:795387243

物业地址:广安市广安区枣山大道高铁旁

项目简介:时代国际——时代印象三期,泰诚文旅集团“时代”系产品进驻广安第五部作品。项目位于广安枣山大道西段时代奥特莱斯一期旁, 云轨终点站,享蝶变枣山的成熟生活配套资源。项目总占地约90亩,容积率3.0,绿地率35%,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由12栋T4结构板楼组成,作为时代系的又一部作品,项目将打造中高档精品住区。

效果图

时代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4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枣山
户型四居室(122.00㎡)二居室(82.00㎡)四居室(139.50㎡)收房时间2021-06-30开盘时间2018-11-2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