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立·澜悦府丨惊天魔术团 空降广安

房天下   2018-12-22 17:52

[摘要] 目前,天立·澜悦府示范区都已盛大启幕。今天没有看到的朋友也不要担心,魔术时间截止12月28日 每天下午14:30-16:30 地点:天立·澜悦府营销中心(广安市官盛新区凤凰大道与官盛大道交汇处。)

还记得那个在众目睽睽之下偷天换日轰动全球的“惊天魔盗团”吗?还有那快手侠盗杰克出神入化的障眼法,以及那些令人惊讶的飞牌术? 上一秒,你以为看清一切,下一秒,定要你大开眼界。

类似这样的魔术表演,神奇的效果总能震撼我们的心灵深处,但这样高水平的魔术表演却越来越少见了。

千载难逢

今天(12月22日),位于广安市官盛新区凤凰大道与官盛大道交汇处的天立·澜悦府举办了一场大型魔幻盛宴。

活动尚未开始,已有许多观众早早来到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引导来宾进入售楼部,一切准备工作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

现场还有熊猫玩偶在售楼部游走,糖画、棉花糖、三大炮传统特色小吃,都是天立·澜悦府对客户满满的诚意。不止这些,现场各种游戏嗨翻全场。

看各大魔术师齐聚一堂上演奇迹,精心献上呕血之作,倾情演绎世界各种经典高难度挑战的魔术表演。从现实中跟着魔术表演进入魔幻世界。近距离观赏大型魔术《牢笼逃脱》,重演魔术中最经典节目之一《万箭穿心》,神奇魔术《人体悬浮》《人体切割》等精彩魔术都逐一呈现。

魔术师带来的绝活个个精彩,令人称奇,一个又一个精彩的魔术表演,给所有观众带来了精彩炫酷的视觉享受,台下观众目不暇接,纷纷拍手称绝,台下的掌声也是一阵高过一阵,其精彩程度不可言喻。

从2018年5月30日,神州天立通过广安市土地拍卖以2.71亿总价,以楼面价2847.21元,成功拿下广安官盛新区A01-11-2地块,摘得广安官盛新区地王的桂冠并保持至今,这一切都像是今天这台魔术盛宴一样,所有华丽的、美好的、科技的、创新的我们都将真实的呈现给所有置业者。

天立·澜悦府打造13万方中式大宅,规划有3栋高层以及11栋洋房,主打面积段为100-132㎡阔景大宅以及104-150㎡府院洋房。神州天立首入广安,深究城市文脉肌理,溯源賨州古老文化,以一座东方府邸,礼献广安,匠筑官盛封面,掀起广安的新中心人居文化回归之势,为广安带来全新的人居标杆!

项目周边汇聚凤凰大道、官盛大道、通江四路、金安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临近广安东高速出口与岳广华快速通道,可以快速到达周边省市。

目前,天立·澜悦府示范区都已盛大启幕。今天没有看到的朋友也不要担心,魔术时间截止12月28日 每天下午14:30-16:30 地点:天立·澜悦府营销中心(广安市官盛新区凤凰大道与官盛大道交汇处。)

天立·澜悦府400-890-0000 转 880711

购房交流群:147239137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官盛凤凰大道与官盛大道交汇处(盛世芳庭旁)

项目简介:神州天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集团运营总部位于成都市,投资总部位于深圳市。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作为一家多元化城市综合运营商,神州天立总注册资金8亿元,现有员工近4000人,旗下拥有数十余家分(子)公司,总开发量逾千万平方米。 历经十余年潜心发展,秉持“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神州天立地产板块成功开发了众多高品质的住宅、商业、产业项目,在多个城市建立地标性建筑,先后开发和正在开发天立墨香苑、天立水晶城、外滩一号、一品上城,以及龙泉天立广场和彭州世纪华府、郫县香缇华府、宜宾学府华庭、天立酒街、广元学府华庭、玉蟾国际温泉度假区、黄荆假日酒店、宜宾临港总部基地、中国西南机械装备贸易城等一大批高品质项目。

效果图

天立·澜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广安区官盛
户型 四居室(132.46㎡)三居室(113.75㎡)三居室(115.53㎡)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