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铂悦府二批次房源感恩加推,为幸福“家”温

房天下   2018-12-10 10:40

[摘要] 碧桂园铂悦府开盘告捷,为感谢前锋人民的支持与厚爱二批次房源现已开盘,全城认筹交2万抵5万,建筑面积约115㎡带装修板式洋房,少量房源持续销售中。

致谢全城

2018年12月9日,碧桂园·铂悦府二批次房源荣耀加推,匠心筑房深受前锋人民热捧。为了回馈所有前锋人民的厚爱,碧桂园·铂悦府倾情加推。

首批次开盘房源有限,为满足广大客户需求,碧桂园·铂悦府载誉加推,建筑面积约115㎡带装修板式洋房。为首开当天未购到好房的客户,献上碧桂园·铂悦府智好的楼栋。若您已认筹还享交2万抵5万的优惠,未买到的准业主们这次下手一定要快,少量房源持续销售中。

开启智能人居时代,小区配备车辆智能识别、社区云监控、智能门禁、电梯厅入户等。生活更智能、更便捷、更安全,碧桂园·铂悦府带装修板式洋房有如下几大亮点!

亮点1:阔绰大客厅

回归家庭生活逐渐成为购房者对置业的考量,碧桂园·铂悦府在空间设计上以家庭为核心,对客厅和餐厅的扩大。双阳台,大客厅,大开间。预留了充足的插座,轻松解决各种用电烦恼。

亮点2:舒适主卧室

主人大套房设计,符合主卧室标准的黄金开间,带来你恰到好处的温馨舒适。同时配备超大专属卫生间,容纳淋浴间与浴缸,让沐浴成为一种享受。

亮点3:人性化餐厨设计

餐厅:巧妙利用空间,设置大容量的陈列柜,方便储存各式名酒、食物;人性化的在餐桌旁预留插座,让你随时都可以使用电火锅招待亲朋好友。

厨房:人性化设计,黄金比例设置橱柜高度,减少长期操作引发的弯腰劳累;一体化超大储物橱柜,兼具空间感和收纳功能,可归类放置锅碗瓢盆,轻松解决厨房收纳难题。再次我们升级防水系统,如防水插座、防水脚线、防水边设计等等,减少洗碗、洗菜时,水流溢出、造成地面潮湿的现象。

亮点4:公共卫生间

公共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式设计,洗漱、如厕、洗浴功能同时使用,有效解决高峰期卫生间使用冲突的问题,更有效防止水花四溅,保持地面干燥,老人、小孩也不会因地板积水而滑倒,大大提高安全性。

亮点5:儿童房

打造专属孩子的独立空间,从小培养孩子独立自主的性格,预留充足的插座,上网、看书都很方便。

碧桂园·铂悦府带装修板式洋房,当红不让的好房子,懂你所需 想你所想。二批次加推来自于对您的理想了然于心。

碧桂园·铂悦府回馈前锋 感恩加推

碧桂园铂悦府开盘告捷,为感谢前锋人民的支持与厚爱二批次房源现已开盘,全城认筹交2万抵5万,建筑面积约115㎡带装修板式洋房,少量房源持续销售中。

碧桂园·铂悦府400-890-0000 转 884630

购房交流群:147239137

物业地址:广安前锋区前锋新区公安局旁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前锋区永前大道公安局旁,项目于2018年6月29日摘牌,实景园林示范区已于11月10日开放,现全城派卡中,欢迎莅临品鉴!

效果图

碧桂园·铂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43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前锋区
户型 三居室(115.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2018年12月9日二批次房源荣耀加推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