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加德·金融广场| 毗邻高校,丰富教学资源

房天下  2018-11-27 15:32

[摘要] 加德·金融广场单体综合体项目,业态丰富,高低密搭配;采用时尚流行的现代ART DECO建筑风格,融合东西方美学标准;兼备观赏性与互动性的水系、植物、景观融为一体。

零几年在村小上小学,我想长大了我一定要在老房子的旁边修一幢三层楼的小洋房,于是这便成为了那时我遥不可及的梦想;初中到了镇上,少年初成,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考出这个小地方进城。后来大学毕业,身边的朋友、亲人都搬到了市里,而我也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离开学校之后,也开始了早九晚五的工作,我的梦想也从修一幢三层楼的小洋房变成了想在市里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

一套房子能给我一个爱的港湾。但他仅仅有爱还不够,我贪心的想要它处于繁华地段,交通便捷;我想要它生活方便,周边生活所需应有尽有;我更想要它的旁边有所好学校,也许以后我的孩子便是在那里茁壮成长。

目前正在发展阶段的东南新区正拔地而起。加德·金融广场便是其中之一,东临官盛大道,北临小平大道,占地62551平方米,容积率2.5,绿化率35.05%。

加德·金融广场属于东南片区较大的单体综合体项目,业态丰富,高低密搭配;采用时尚流行的现代ART DECO建筑风格,融合东西方美学标准;兼备观赏性与互动性的水系、植物、景观融为一体。

紧挨友谊加德学校,实验学校和广安中学实验学校,以及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涵盖了幼稚园、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可以说是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全龄段教育;在学校旁边居住有利于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大多数家庭买房应该都有考虑到这一点!

青少年文化主题公园,官盛湖公园两大公园,还有华西广安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目前东南片区配套已经相对完善,购物,吃喝一应俱全,这座新城已经初露峥嵘!

加德·金融广场400-890-0000 转 842311

购房交流群:651387360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官盛广安友谊加德学校旁

项目简介:加德·金融广场择址新城 、东临官盛大道,北临小平大道,交通四通八达,接驳全城,成就繁华焦点。广安思源农商银行 于此,吸引全城精英纷纷入驻,更聚影院、商超、主题餐饮、 休闲等丰富 业态,成为东南 首屈一指的繁华地标,都会精彩一览无遗。

效果图

加德·金融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官盛
户型三居室(129.60㎡)收房时间2020-06-30开盘时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