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众瞩目 开盘在即 碧桂园·铂悦府今日认筹

房天下   2018-11-24 16:37

[摘要] 11月24日,碧桂园·铂悦府认筹盛启,首开在即。建面约115㎡带装修智慧花园洋房,即将荣耀登场!

碧桂园·铂悦府,认筹盛启,首开在即。建面约115㎡带装修智慧花园洋房,即将荣耀登场!

2018年11月24日上午,碧桂园·铂悦府终于在万众期盼中迎来了认筹启动,凭借全城开启的带装修智慧花园洋房,碧桂园·铂悦府认筹现场氛围异常热闹,来往客户络绎不绝。前来办理认筹的客户,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了无限向往。

据了解,许多客户从清晨开始等候,认筹现场更是人潮涌动,充分见证了碧桂园·铂悦府品质人居新时代。

大家都在交流着自己的购房心得。还有不少从周边乡镇赶来的客户,携家人一同前来看房。

经过置业顾问的一番介绍,大家对碧桂园·铂悦府倾心打造的产品有了深刻了解。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整场认筹活动,快速有序地进行着。以好产品、好服务,不负客户众望。

户型布局,同样是购房的重要考虑因素。大家也去参观了碧桂园·铂悦府的智美样板间。

样板间里赞叹声不绝于耳。带装修智慧花园洋房,阔绰客厅,舒适飘窗等各种贴心设计无不让大家称意快心。

大品牌开发商,优越的地理位置,通达的交通,成熟的商业配套,丰富的教育资源,高品质的住宅产品及合理的户型空间布局等,都是碧桂园·铂悦府能得到大家认可的主要原因。另一方面,也体现着现代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

碧桂园·铂悦府项目所在区位生活配套齐全,更将在日后的物业服务、社区建设、园林规划等上面,带来更多的惊喜。

认筹之后,即将到来的开盘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又将以何种形式演绎前锋对品质住宅的期待?碧桂园·铂悦府即将荣耀开盘,我们拭目以待。

碧桂园·铂悦府400-890-0000 转 884630

购房交流群:147239137

物业地址:广安前锋区前锋新区公安局旁

效果图

碧桂园·铂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前锋区
户型 三居室(115.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现全城派卡中,预计12月初开盘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