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24日 美好即将绽放,时代国际为美好生活而来

房天下  2018-11-19 17:53

[摘要] 约220米超宽楼间距,约82-139㎡城市阔景高层,全系两梯四户产品布局,大开间,大景观阳台设计,多功能主卧、双卫设计,优邻优居生活品质,让家庭的每一代人都可以享受到自己的悦动之心。

“为美好生活而来”,美好生活是泰诚永恒的主题。泰诚文旅集团城市综合配套服务商,时代国际,时代系的升级作品,将引入完善的生活服务体系,为房产品注入鲜活的肌理和灵魂。在舒适、宜居的枣山核心区域,高铁旁,快捷出街,下楼即繁华,邂逅奥莱名品街区,在2万㎡大中庭园林里徜徉,保障家人的身心健康,挥洒家人的欢声笑语,珍藏自己的美好生活。

泰诚文旅集团实力企业,让生活更美好

泰诚文旅集团进入广安5周年,精耕广安,先后布局枣山、东南、协兴,共有8个楼盘同期启动,实力铸就品质。泰诚文旅集团怀揣着“美好生活的创造者”理念,11月10日-11月12日,泰诚5周年,首届时代邻里宴如期举行,4000余位业主踊跃参与,邻里友情的泰诚邻里文化浓浓体现。

奢享枣山城市绿肺,三公园环绕(市政生态湿地公园、兔儿山公园、小区园林。兼顾不同年龄人群的需要,为家人提供全程、全方位的便利生活服务体系。

全龄运动配套体系,让健康更美好

约30000㎡中庭景观:阳光草坪、游泳池、庭院运动区、儿童游乐区、健康步道,在这里,放松疲惫的身心,与爱人一同散步,在快时代中珍藏一隅慢生活。

枣山中心云轨首站,让出行更美好

扼守枣山心,云轨、高铁、高速、公交、长途汽车五大交通体系,巴广渝、沪蓉高速、遂广渝高速;火车南站约400m、公交枢纽站约600米、长途汽车站约800米,便捷出行,畅达四方。

匠心精工建筑,创见美好生活蓝本

约220米超宽楼间距,约82-139㎡城市阔景高层,全系两梯四户产品布局,大开间,大景观阳台设计,多功能主卧、双卫设计,优邻优居生活品质,让家庭的每一代人都可以享受到自己的悦动之心。

时代国际400-890-0000 转 869799

购房交流群:795387243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枣山广安枣山大道高铁旁

项目简介:时代国际——时代印象三期,泰诚文旅集团“时代”系产品进驻广安第五部作品。项目位于广安枣山大道西段时代奥特莱斯一期旁, 云轨终点站,享蝶变枣山的成熟生活配套资源。项目总占地约90亩,容积率3.0,绿地率35%,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由12栋T4结构板楼组成,作为时代系的又一部作品,项目将打造中高档精品住区。

效果图

时代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枣山
户型四居室(122.00㎡)二居室(82.00㎡)四居室(139.5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预计国庆前后开盘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