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项目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广安城市提质升级迎来全新起点

深广合作  2018-11-01 09:30

[摘要] 2018年10月29日,时值四川深广合作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两周年之际,深广·仁恒公园四季项目开工仪式在广安(深圳)产业园隆重举行,标志着广安高品质人居迈上崭新台阶,正式开启了广安城市建设迈向高端精品时代的新篇章。

2018年10月29日,时值四川深广合作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两周年之际,深广·仁恒公园四季项目开工仪式在广安(深圳)产业园隆重举行,标志着广安高品质人居迈上崭新台阶,正式开启了广安城市建设迈向高端精品时代的新篇章。

开工仪式上,深广公司总经理王清峰、仁恒置地广安分公司总经理宋志斌、龙信建设集团董事长陈祖新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

随着深广公司总经理王清峰宣布深广·仁恒公园四季项目正式开工,现场挖机破土、车声隆隆,伴随着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与飞舞的彩带,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深广·仁恒公园四季项目奠基,现场各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项目是深广公司携手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共同打造的重要产业配套项目,项目落址广安经开区深广大道沙背溪公园畔,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由12栋挺拔的高层建筑组成,配备阔尺公园式双中庭,全系匠心精装打造,将成为广安城市提质工程的标杆作品,满足广安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随着项目的落地建成,凭借着仁恒置地的国际品牌视野与精装住宅经验,广安将迎来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化、国际化高品质生活社区典范,为广安人居生活带来质的飞跃。

深广公司总经理王清峰在致辞中指出,正值深广公司成立两周年,深广·仁恒公园四季项目在此时开工奠基,对于深广公司具有重要意义。两年来,深广公司用“深广速度”为广安产业转型升级赋能,用“深广质量”开创广安人居生活新体验,用“深广标准”引领广安城市品质提质,经过全体 “深广人”不懈努力,广安(深圳)产业园大规划、大建设、大发展的格局已基本奠定,广安(深圳)产业园正成长为一个产城融合、品质引领、创新驱动、领先的现代化产业新城。

此次深广公司携手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和中国500强企业——龙信建设集团共同打造的深广·仁恒公园四季项目,必将成为广安市城市提质工程的标杆项目。希望项目各参建单位高质量推进公园四季项目建设,为广安人民奉献一个高质量、有品位的新生活目的地。深广公司期待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为广安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早日实现而不懈奋斗。

仁恒置地总经理宋志斌在发言中表示,仁恒将发挥品牌和团队优势,携手深广公司合力高起点、高品质打造广安(深圳)产业园配套项目,敬献人居精品,同广安(深圳)产业园区相互促进,协调发展,助力广安(深圳)产业园区成为内地与沿海协同发展的示范基地,成为广安发展的全新名片。

本次项目开工仅仅是项目迈出的步,我们将会秉承“仁信治业,持之以恒”的企业宗旨,恪守“善待土地,用心造好房”的信念,牢记使命,用心进取,为推进广安的人居环境和居住面貌改善而不断努力。

龙信建设集团董事长陈祖新在发言中指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龙信集团成立60周年,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中国建筑工程承包商60强、施工企业。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项目是龙信建设集团的重点工程,集团将举全力重点支持,组建最强有力的EPC管理团队,配齐配强各类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秉承“孜孜以求、构筑永恒”的施工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工程建设各项任务,将一个富含品质、和谐共生的国际化社区就会呈现在大家面前,满足广安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新需求。

繁华可期,城熟在望

14天前,深广·仁恒品牌体验中心启幕,吸引广安近两千人见证;

10天前,广安首届“深广·仁恒慈善红裙跑”活动成功举办,引发全城热切关注;

现在,深广·仁恒公园四季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深广&仁恒不断以全新的速度、惊艳的作品,为广安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为广安美好生活赋能!

与强者为伍、同力协契、共谋发展!深广公司将携手新加坡仁恒置地、龙信建设集团,以深广·仁恒公园四季项目开工典礼为全新起点,以标杆作品引领广安城市提档升级,助力广安实施城市提质工程,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城市,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400-890-0000 转 880851

购房交流群:915868567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奎阁朝阳大道三段与滨江路交汇处

项目简介:深广-仁恒·公园四季体验中心地址:广安·深广大道·沙背溪公园畔 深广·仁恒项目建设规模及概况:总建筑面积约25.62万平方米,业态包括高层住宅(12栋)面积约17.8万平方米,地下室面积约6.47万平方米,配套商业面积约0.7万平方米,邻里中心面积约0.26万平方米,幼儿园面积约0.3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及邻里中心包括室内精装修,精装修房1万平方米。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项目一期有12栋高层江景高端华宅。 仁恒置地「仁恒」业已成为业界知名品牌,乃高品质的象征。仁恒的住宅产品多为大规模、分期开发项目,集中国际一流建筑师及设计人员智慧,联合知名承建商倾力打造。 2016年,仁恒置地销售面积排名在100强开外,销售金额却达到333亿元、排名41,成交均价更是,再次印证了“仁恒产品力”在行业内的地位。这就是高品质楼盘项目。 仁恒置地上海总经理说:仁恒置地选土地看“气质”,“我们选择土地,就是看这个地方是不是真的能够国际化”。 相信广安经开区是符合仁恒置地的气质之地。

效果图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奎阁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预计2019年1月前开盘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