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凸凹·紫云府,星耀广安城”2018群星演唱会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8-10-20 23:10

[摘要] 10月20日,“凸凹·紫云府 星耀广安城”2018群星演唱会在广安市民广场体育馆圆满落幕。本场晚会共吸引了数千市民入场,现场人气不断高涨,特邀嘉宾——情歌教父周传雄,更让这场晚会荣登广安各大头条。

10月20日,“凸凹·紫云府 星耀广安城”2018群星演唱会在广安市民广场体育馆圆满落幕。本场晚会共吸引了数千市民入场,现场人气不断高涨,特邀嘉宾——情歌教父周传雄,更让这场晚会荣登广安各大头条。

凸凹匠心,专注高端为城市筑经典

凸凹·紫云府是继紫云台后凸凹地产的级巨作,以凸凹匠心,启幕城市高端湖居生活,首批次湖岸观邸倾城敬献,盛启广安。紫云府建筑规划设计师,来自国际HCDI机构的名师克里斯·诺尔·桑德布鲁克向广安市民现场讲解了的人居建筑理念,从住宅规划、园林构造、社区配套户型设置等方面阐述了紫云府的跨越升级。庄严典雅的建筑立面、匠心精研的空间质感,谨为居者呈现湖岸居住的优越生活。

总设计师克里斯·诺尔·桑德布鲁克上台讲话

凸凹地产总经理张总从项目择址、园林景观、服务理念等方面阐释凸凹地产级巨作——紫云府,表达了必将凸凹·紫云府打造为代言广安居住标准的封面资产,成为广安高端品质生活的榜样作品的决心!同时,也体现了凸凹地产在深耕广安这12载,砥砺前行,初心不变,深厚修为及匠人之心。

凸凹地产总经理张总上台讲话

群星荟萃,精彩表演引动全场欢呼

晚会表演环节,正式拉开了狂欢巨幕。新民乐演奏、大型歌舞等老少咸宜的节目率先热场;物业表演,事无巨细的服务,亲情式的关怀向广安市民展示了国内一流物业的服务内涵——置信生活方式;随后,四川著名歌手文瑶献唱,激情四射;藏族歌手丹巴旺姆带大家体验藏族风情;摇滚歌手燎磊,高亢的旋律嗨翻全场。

《印象国乐》

《开园盛世紫云府》

《梨园紫云府》

《风尚》

《物业表演》

歌手文瑶

歌手丹巴旺姆

歌手燎磊

结合力与美的《太空漫步》表演,现场尖叫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在惊异于动作难度之高的同时更是对和谐之力组合幕后艰辛付出的敬佩;央视《黄金100秒》获奖选手东方奇韵组合,一袭红装,《五星红旗》热情开场,多首传唱度超高的经典名曲引起现场观众热情合唱,时而稀疏时而激昂的鼓点,让人热血沸腾。

《太空漫步》

东方奇韵组合

“教父”小刚,温暖情歌唱响广安城

作为本场晚会的压轴男神,在现场观众的千呼万唤中,情歌教父周传雄终于出现在舞台上。无论是《男人海洋》《黄昏》,还是《寂寞沙洲冷》《暖风》,这些经典,无一不让人陶醉不已。“有暖风在心中何必畏惧过寒冬”,“黄昏的地平线,划出一句离别”击中了不少观众怀旧的泪点。小刚的情歌一如往常,细腻动人,现场数千人的动情合唱更证明了实力派偶像的不凡之名!

“凸凹·紫云府 星耀广安城”2018群星演唱会今日完美落幕,紫云府也正以明星的姿态,启幕城市高端湖居生活。同时,也要感谢凸凹地产,让广大市民朋友能够与其共襄盛举!

凸凹·紫云府400-890-0000 转 865775

购房交流群:710695066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广安市协兴园区岩头路

项目简介:广安市紫云府项目位于广安市协兴园区岩头路,基地西侧为城市规划道路,地理位置优越,本项目为低层、高层住宅的 居住社区。建筑风格新亚洲风格,每个住宅单元在朝向上充分利用小区景观和周边景观资源,结合平面的合理规划、立面的创新设计,力图将本项目打造成为该地区高品质风情的综合建筑群。

效果图

凸凹·紫云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协兴
户型三居室(103.00㎡)四居室(119.00㎡)三居室(99.6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