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搭上川渝合作“快车” 推动华蓥经济再提速

广安日报   2018-07-02 11:15

[摘要] 目前,我们正在根据计划内容进行梳理,一定要让华蓥搭上川渝合作这趟‘快车’,推动经济发展再提速。

“前不久,四川省和重庆市签署了《深化川渝合作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2年)》和12个专项合作协议,为今后五年合作画下了蓝图。目前,我们正在根据计划内容进行梳理,一定要让华蓥搭上川渝合作这趟‘快车’,推动经济发展再提速。”6月21日,华蓥市对渝合作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华蓥与重庆一衣带水、一山相连,近年来,该市充分发挥重庆的地缘优势,与重庆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华蓥市现有襄渝铁路、兰渝支线、国道G244等铁路、公路与重庆相连,电子信息企业、摩托车企业为重庆配套,与重庆联手推出“歌乐山—渣滓洞—小平故里—华蓥山石林”等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与西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新桥医院、西南医院等建立了合作关系,两地合作交流十分紧密。

“随着川渝合作的不断推进,我们将与重庆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该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接下来,华蓥将在交通、产业、旅游、农业、生态、人才等方面与重庆加强合作。值得一提的是,在旅游合作方面,华蓥将围绕打造重庆后花园,加快推进华蓥山景区开发,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成为重庆市民旅游观光、休闲度假胜地。此外,在产业发展上,华蓥将依托坚实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础,积极与重庆企业对接,力争成为重庆电子产业配套生产基地;依托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将该市工业园区延伸为其功能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