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时代·西溪里端午献礼“粽”享未来 3#、9#臻稀房源荣耀加推

房天下   2018-06-14 16:23

[摘要] 即日起至2018年6月18日(活动期间内),时代西溪里客户凭购房合同或认购单、或VIP协议即可在售楼部领取端午节礼品券,凭礼品券在指定地点领取端午节礼品,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期待已久的端午小长假终于快要来临了,在与家人齐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的同时,“吃粽子”当然是众多端午传统里必不可少的一项,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时代·西溪里为新老客户带来记忆中的那个端午。

即日起至2018年6月18日(活动期间内),时代西溪里客户凭购房合同或认购单、或VIP协议即可在售楼部领取端午节礼品券,凭礼品券在指定地点领取端午节礼品,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6月16~6月18凡亲临时代·西溪里的业主以及所有访客,均可免费拍照,并获得拍立得照片一份。

现时代西溪里3#、9#臻稀房源荣耀加推,117-119㎡轻奢洋楼,119-129㎡河畔洋房,全城热销。更多详情请广大购房者莅临现场了解或致电400-890-0000 转 843789

时代·西溪里400-890-0000 转 843789

交流群号:167042987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南广安市广安区城南西溪河畔

项目简介:时代西溪里,立址于广安西溪河畔,源于“母亲河”,傲居河岸资源福地,奢享兔儿山麓公园绿肺,不蒙喧嚣,不弃繁华,于西溪河畔,揽人生壮阔,伴山雅居,西溪名门。 由四川泰诚文旅集团匠心打造。作为时代系产品广安首部中高端改善项目落地,肩负泰诚品牌在广安刚需到改需战略转型的使命。项目总占地39.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52000㎡,由8栋洋房和3栋高层组成,正南北布置,共计416户。是广安以汉唐文化风骨为建筑特色的高端洋房社区,构建五维舒居空间。 名门里:项目背山而建,全系正南北朝向,匠心设计十字中轴,气派的小区大门开始,精心设计的双入户大堂,从进入小区开始,彰显归家礼序与依仗,给家人的尊贵荣耀。 繁华里:项目紧靠城南百亿级醇熟城市配套,十生活圈,出门即是西溪滨河休闲带,青山绿水间,纵享悠闲生活乐章;五 “耍街”吃喝玩乐一应既全;10畅享最繁华醇熟商圈“摩尔春天”、“中天国际”的购物体验。与此同时,项目周边覆盖了从幼儿园到中学的一站式教育体系配套资源,有小海龟国际幼儿园、广安市机关幼儿园、友谊中学、光正国际实验学校、重向教育产业园。另外,项目打造1000㎡花园式风情商业街,家门口的休闲、娱乐、购物;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追求。 花涧里:项目背靠兔儿山公园,环抱枣山植物园,面向西溪河,坐拥西溪河湿地公园长廊,奢享一河一山三公园的外部生态环境。与此同时,项目构建精致的园林系统,汲取中华汉唐文化之精髓;以山、林、花、曲划分空间和景区,编织植被,翠屏掩映,藏显得宜,打造一轴六巷一院三主题庭院景观,满足不同年龄层的休闲生活需求。 院巷里: 融合汉唐风骨与现代元素,打造独特的汉唐赖特风骨建筑,传承经典的神韵,匠心巨制。全系T2产品布局,11栋板式结构,南北通透。115-150㎡全生命周期洋房,三变四,四房双套房,多种户型改组选择,空间随心所欲,陪伴是长情的幸福。大横厅、双套房、花园家、阔景宽厅,墅级中西餐厨,270°采光视野,宽楼距,多重景观阳台,错落有致独立空间。

效果图

时代·西溪里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58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广安区城南
户型 三居室(129.00㎡)三居室(124.00㎡)三居室(119.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户型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