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城·桃花源VIP积分兑换礼品开始啦!

房天下  2017-10-27 15:32

[摘要] 从明日开始,您的积分就可以到绿城·桃花源生活体验 兑换礼品啦!(兑换时间:28日-30日) 提醒:在今日(27日)18:00之前,识别二维码,查看礼品详情并填写资料,就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到生活体验馆领取礼品。

身为VIP客户的您一定知道“绿城·桃花源会员积分计划”,只要转发项目指定文章就能够得到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礼品或者项目开盘时直接算作购房优惠券。

一个月过去了,各位VIP客户手里的积分有多少呢?而从明日开始,您的积分就可以到绿城·桃花源生活体验 兑换礼品啦!(兑换时间:28日-30日)

1

提醒:在今日(27日)18:00之前,识别二维码,查看礼品详情并填写资料,就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到生活体验馆领取礼品。

品牌绿城 23载风云砥砺

发源于杭州西子湖畔的绿城,23载风云砥砺,书写了属于自己的传奇:连续13年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连续13年名列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10,连续8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屡获殊荣,在中国房产界素有“房产营销 ”的美誉。

3

中国首创园区服务体系

绿城生活体验馆,除了传承绿城品质,更重要的是展示绿城的园区服务体系。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是一套以满足人的身体、精神需求为出发点通过提供包括健康、文化 、生活三大服务系统,进而不断持续影响和提升园区业主生活品质的综合全面的服务体系,是园区物业管理的升级换代,更是房产品价值的延展和提升。

2

购房者买到住宅,只是满足了自己基本的生活需求,而他们在社区里享受到的 、医疗、健康,以至精神层面持续的服务,才是房产品更大的价值所在。”这也是绿城一直倡导的园区服务理念。

绿城·桃花源400-890-0000 转 842348

QQ交流群:579851220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北广安市广安区玛瑙城国际大酒店旁

项目简介:望族福地藏品,荣耀巨献 集绿城豪宅经验大成,择址千年文脉福地玛瑙城区域, 打造多层电梯正洋房,法式花园别墅藏品, 匠心营造绿城系列30万方贵族墅区。

效果图

绿城·桃花源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北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